之前看到網路新聞在介紹台北市有免費的親子館

想說那就帶D妹去看看八~

地點在三元街.....沒有捷運附近的公車站名是龍口市場

所以對我們來說不太方便!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找要怎麼前往

終於找到我們家這邊可坐的"和平幹線"

結果當天2點多出門,這輛公車是有時間性的

3點才發車@@...........

於是就揮揮手請小黃載我們去了

花140元等於是門票了!!噗!

一樓的接待空間..............

恩!!有點簡便,但還是有設置放鞋區

 

二樓的遊戲室

照片上下是連在一起的設施,真的比較適合3-6歲小孩玩

 

D妹只會從那繩索往上爬然後我牽著她走平衡木過去玩滑梯

當然也可以從地下藍色軟墊爬上去玩滑梯嘍!

繩索平衡木跟階梯還有拉桿對她來說太難了

她只能看著小哥哥爬得很開心.........

 

旁邊櫃子上有2.3組的保齡球可自取

D妹一進到遊戲室就馬上坐在那台小車子上

遲遲不肯下來,車子太概3.4台

2樓介紹完了,哈哈~~~~

其實真的也不大,就像是室內的公園嘍!

再往上走來到3樓~~~

有一間繪本故事屋

書當然不能跟圖書館比嘍!

但也夠小朋友看了,我想應該也會陸續增加吧!

也有放一些媽媽雜誌讓家長們可以參閱

3樓還有一間遊戲室

架上有一些玩具可以自由拿取

 

這個小小籃球機把球投進去會發出聲音很吸引小朋友玩

 

有一個不錯的地方是,會有志工小姐在那邊

桌上有3本目錄上面有各式各樣的玩具介紹

如果看喜歡可以跟小姐登記借來玩

一樣玩完了還給小姐再借另一樣

她們說這樣是培養小孩負責任的態度

我覺得這樣不錯

玩具有分齡2-4  4-6歲的

當然如果D妹能自己看懂目錄上的玩具要自己挑選最好

我看了半天真不知哪個適合她覺得這玩具對她都有點難度

只好挑了有巧虎的借給D妹

好啦!有給我面子玩3分鐘就跑走了

 

4樓我也不知為什麼沒開放,SO也不知裡頭有什麼好玩

對於這個親子館嘛!!!!!

可能剛開始吧!覺得有些簡單,但也因為免費的所以別強求太多了

台北市地就這麼小了怎麼可能蓋個5~600坪的空間,是吧!

地點的話可能要開車、騎車前往比較適合

有啦!門口的站牌是藍28........

我也沒研究這台公車是從哪裡開的

其實去當然就是給小孩開心的玩嘍!

且也可以機會教育小孩玩具要跟其他小朋友分享

因為當D妹在拿汽球時有個小姊姊也想玩

D妹居然想把她推開真是不知好歹.....

雖然她才剛要伸手就被我擋住

但那小姊姊馬上去告狀了

D妹妳是不知道對方媽媽比我還要強壯嗎?

等下我被破袋怎麼辦呀??????

突然覺得我還比較不怕別人打她或跟她搶玩具

因為我覺得這是小孩間的相處

就怕D妹去攻擊別人我比較難處理呀!呵~

 

如果地點方便我應該會常帶D妹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