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大姑姑說信誼有可以讓小小孩上的課程

上網查一下剛好有可以適合D妹的課

趕在開課前一天順利報到名算是很幸運啦~~~~

因為通常這種課程都很搶手

我想我能報到應該是有媽媽臨時退掉的吧!

6堂課2600元,平均一分鐘9.6元

錢根本就是用燒的吧!

不過跟其他家的類似課程比較

信誼算是比較便宜了

所以每一次上課我都會叫D妹要認真點

腦中的$$$$不斷飛逝呀!!!!!!

 

一個班級有2位老師

每一堂課都有不同的主題

上完課後會給BB們在日誌上蓋印章發貼紙

我可是有把上課情況認真的給它寫下來呢!

 

日誌裡還有會上課期間唱的兒謠

讓家長回到家還可以唱給小孩聽

以及一些貼心的小語

 

 

其中一堂的黏土課

老師說發給每個小朋友2種顏色的黏土

媽媽可以發揮創意看要捏什麼

一聽到媽媽要發揮創意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開始拼命想到底要做什麼好咧...

不是小孩來上課嗎?怎麼變成是媽媽在玩呢~~~~

且老師已經示範了最基本的用黏土做臉的五官

總不能跟老師一樣吧!

於是我拼了老命的想!!!!就沒有什麼藝術天份了

還要做這些有的沒的........真是我的弱點呀!!!!

突然發現..................................

牆上有小鴨子的圖案,OK!!!就是它了

我超拼命的在捏,旁邊這位小姐看到老師拿相機還一直給我看鏡頭

不來幫忙就算了,還給我涼在旁邊............

且只有5分鐘的時間!一聽到時間到嘍!

媽媽準備收工要來聽故事了

天呀!加快腳步........快點快點!!!!趕快把我的成品完成

 

還OK嗎?各位..................至少看的出來是鴨子吧!

那紅紅一區是老師提醒我說可以做一些飼料給鴨子吃

小妞就負責拿那上面的豆子給我

最後還趕忙做了"芸"

回到家後D爸說可以捏一個"烤"字,哈哈哈..............

不過還好下課後我有先拍照

放在包包坐車回家都壓扁了且那黏土的成份是麵粉

加上那些豆子前幾天我一看都長黴了

所以這一盤就只好丟了

 

 

每一期上課的單元都不同

這次上的是紙箱、報紙、汽球、黏土、妙妙箱、蔬菜樹

其實就是利用很簡單的東西讓小朋友玩

一張平凡的報紙就有多種玩法

小朋友都可以得很開心

讓我再次體會到生活中處處可以學習

大人雖然覺得沒什麼但在小孩的眼中處處都是新鮮物

且聽故事時間第一堂課D妹坐不住

之後幾堂就會乖乖坐著(雖然她應該沒有認真在聽)

不過肯乖乖給我坐好對我來說我已經算滿意了

上課中要進行下一個階段時也會乖乖跟著

要說她會跟著團體生活嘛......

應該是說老師發指令時她可以聽懂知道該怎麼做

且我想是因為家長都在旁邊顧著吧!

但是D妹有學會下課後排隊蓋印章領貼紙

所以我覺得上課還不錯玩讓小孩動動大肌肉

大人也跟學習當然體力也要好嘍!哈哈


----------------------------------------------------------------------

下一期的課程11/23開課,呵呵還很久呢!

因為可以報名的當天我下午2點才想到要打電話

11月初的都滿了只剩月底,超搶手的!

跟週年慶有什麼兩樣呀。哈哈.....

下一期上完課再來跟大家分享課後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