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妹滿一歲10個月的這天帶她去貴森森的樂幼屋

在信義路5段剛好我們家有公車到超方便的

入館大人200元(可抵消費)、幼孩399元、兒童599元

 

整個環境非常乾淨,器具也很新

D小妹已經等不及要往裡頭衝了

只見媽媽還在慢吞吞的拍照

左下角是兒童遊樂區感覺刺激多了(不過我沒走過去)

 

入場時會戴上牌子

小妞妳記得1歲10個月前的這天我們也是一同戴著牌子嗎?

只是我是戴手妳是戴腳,哈哈

 

遊戲區內會有服務人員在旁管理(幫忙照顧小孩安全)

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

幼兒遊戲區分成兩區塊

一邊是有溜滑梯爬行的部份,一邊是給小小孩玩的小小滑梯

D妹一看到三角形的攀岩區馬上奔了上去再從旁邊黑色的滑梯溜下

照片右邊有一顆橘色的球

它的玩法應該是小孩坐在上面盪

但大多數的小孩都是被它來回盪時打到頭

 

除了可以從黑色滑梯溜下來外還可以爬到另一邊

 

有橘色雙人滑梯

別小看那距離不長的滑梯居然還有點陡

滑到底時還會有彈起來的FU

 

 

左右兩邊都是爬行+滑梯

中間的部份就是一些感官的遊戲

D妹正認真的打電話給爸爸,螢幕上出現爸爸的肖像了

右下角紅色的話筒在我們用餐完後回來時就不見了@@

 

恐怖箱裡面是不同觸感的東西讓小朋友體驗

有刷子、車子、鴉子、貓、石頭、網球......

也可以幫小熊穿衣服、扣扣子、拉拉鍊、穿鞋子

 

還可以打鼓、看看齒輪轉動的變化及聲音

 

另一邊的小小孩區

(有沒有比較像小小孩玩的樣子呢)

 

D妹以時速80公里正狂飆著小鴉鴉

疑~?是要去哪裡咧...............

結果又是媽媽在幻想,哈哈

後面那個黑紅藍的足球我一看到它們就想起小時候吃的巧克力球

有沒有~~~~超像的啦!!!

 

跟哥哥一起玩疊疊樂

 

好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but~不看鏡頭是小妞一向的作風

 

特別挑開中午12:00大家準時吃飯的時間

12:50才帶D妹用餐

 

用餐區有設置飲水機及洗手台

 

入場時大人費用可抵消費

但我會不會點太多了

一大一小.............也吃太多了吧!!!!

點餐時我到底是在想什麼呀????

這頓午餐我們吃了1個小時又30分鐘

想說吃飽看D妹要不要休息小睡一下

等睡醒後在繼續玩

結果她趴在桌上一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又起來

趴下起來、趴下起來

精神都來了吧!!!!

那就讓她再去玩玩吧~

玩到3點多媽媽都累了

也覺得她活動力沒那麼好就好言相勸她回家!

還好沒有給我在公車上睡著

回到家梳洗完4點整開始睡

看看她的睡姿累成這樣

睡到連屁股都翹起來了,哈哈~

我想她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吧!

 

+++++++++++++++++++++++++++++++++++++++++++++++

這間親子館真的挺高檔的,且又位在信義區

價格真的不便宜,不過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嘍!

當然我也看到好幾個外勞在陪小孩玩

且小孩好像也都是打扮過才去的

有錢人的世界真讓人難以想像呀~

http://www.leosplay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