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D拔說要帶D妹來看飛機

其實我是指這個景點啦!!!!

結果D拔帶我們去濱江街看

那.......算我們賺到一次嘍!^^cc

這次就讓我帶著D妹搭捷運到松山機場探險吧~

<我愛這張微微笑,看來很乖巧但其實nono.......>

 

捷運松山機場站

 

牆壁也花巧佈置了重要景點

 

沿著指標往2號出口走就對了

 

從捷運出口到觀景台還有一小段路的距離

設了平面手扶梯讓拿著重重行李的旅客們輕鬆一下

 

終於走到出口進入機場大門

繼續跟著指標走吧~

 

請閱讀入場須知

 

進入觀景台的入口牆好花巧哦!!!

 

可以搭乘電梯或走樓梯上3樓

我們選擇用走的吧!!!

每一層樓還有不同的插畫主題

 

D妹快到3樓嘍~加油加油

 

3樓電梯出口牆上也有可愛的圖案

還可以蓋紀念章

D妹好奇的手一摸.............三隻手指黑了一一"

 

跟機長、空姐照一張吧!!!!

但嘴一定要這麼歪嗎

 

戶外的觀景台

一旁設有坐椅休息

 

D妹來合照先,表示妳有來過哦!哈哈

 

戶外還設有洗手間

對於帶著戒了8成尿布的D妹來說

<還沒戒掉的1成是夜睡,另1成是坐遠車>

能隨時找到洗手間對我來說非常之方便呀~~~

我想這應該也是家長們的心聲吧!

且剛才弄髒的3隻指頭也是帶到這來拼命搓洗

因為連濕紙巾都擦不太掉><"

 

快了、快了快可以近距離看飛機了

戶外擺設了"人"字型坐椅

 

整個觀景台像一條長廊

平日來觀景的人較少

SO,D妹可以一個人盡情狂奔

這個觀景台有點像E的設計

一整條長廊,右邊還可以走出去

 

露天的觀景台,其實真有點熱

應該是說我們也是近中午才抵達

所以只有渺小的陰影可以遮涼

 

牆上介紹著各家航空公司

其實剛才電梯出口旁有個櫥窗

裡頭擺設了許多飛機模型

但我拍照的時候一位阿桑在那練功

我不懂她為什麼挑那個地方手在那邊左來右去的

所以只拍了KITTY機模型就閃了

D妹妳有沒有印象上次有看到這台飛機呀~~~~

前幾天拔拔帶妳看大的,現在麻麻帶妳看小的

明天...............我們就坐在裡面吧!!!!

哇哈哈~~~~~(清醒點D麻)

 

可以近距離的看見飛機作業

 

D妹認真到手都插腰了

 

不過沒有做足功課的我...........

說不出這些車輛的正確名稱啦

D妹居然說她看到垃圾車

 

下會兒等我都搞懂了這些作業車輛名稱

我們再來看一下吧

 

觀景台在三樓,二樓有MOS跟伯朗coffee可用餐

問D妹想吃什麼,她說想吃飯

所以就去機場內逛逛看有沒有好食的

結果..........沒有!!!!

不過機場內乾淨整潔明亮感覺好新哦~

open醬也化身為機長了

<D妹妳就躲進行李箱一起出國吧!!!!呵呵>

 

機場外駐名的拍攝物

大大的行李箱

 

近中午時間,真的太熱了啦~~~~~

 

 

前往機場觀景台只要記住

搭乘文湖線到松山機場下再沿指標往2號出口走

很容易就找到嘍^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