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的,就在大台北地區的濱江街上

不過我以為已經拆掉有管制不能在那邊看飛機了

結果一去~~~~~好多人呀!!!

 

嘖嘖嘖!!!!重點不在那飛過雲霄的飛機

<雖然我快門抓的都都好呀>

但左下角那兩位,真是太超過嘍!!!

居然這麼搞浪漫勾肩搭背的

 

請轉過來,顧慮一下我好嗎

不是我臉大遮到D拔哦~~~

是他自己躲那麼後面與我無關哦

因為D拔抱著D妹頓時我覺得矮了一截

so,蹲下來一點啦!!!!!

D妹妳眼珠子怎麼沒有看鏡頭呢

 

除了一班班準備抵達機場的飛機外

當然也要看看飛出機場的飛機嘍!!!!

D拔很用心的還查了hello kitty機的班次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招也, 噗!!

 

D妹飛機很大一台,轟隆轟隆響哦!!!

 

準備起飛的班機~旅客們,拜!!!!!

 

是誰是誰~~~是誰幫我們綁了母女頭呀CC

連亂的程度都一樣

 

準備飛往日本的kitty機來了

D妹快點努力看、用力看

不然一就走跑走嘍~

 

kitty們都飛起來了呢~

D妹快看,飛機上有貓咪哦!

猜猜看D妹對我說了什麼?????

 

騎乘機車記得戴安全帽哦!

D妹os:偶有女飆仔的fu嗎????

 

來這裡看飛機我覺得騎機車比較方便

畢竟騎車的機動性本來就高

因為這裡地方不大,一小塊空地停個5.6台就滿了

若停路邊其他車量來來往往的,也有點危險

但還是看個人~~~~運氣好就可以順利佔到位子停嘍!

 

 

 

D妹對我說「貓咪頭上有蝴蝶結」

呵呵!!!恩~很好,妳很仔細觀察

小孩看的東西總是跟大人不太一樣

因為我就只看有kitty貓,沒特別去注意頭上的蝴蝶結呀~~~

下次有機會再看到

我就來問問D妹有幾隻貓咪&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他們在幹嘛,有幾隻小鳥&幾棟房子&幾顆樹

哈哈,來個視力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