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D妹去了一些之前去過的地方玩

當然好久以前來過的131Fun心玩親子館也要來玩一下嘍!

一樓的接待處

 

脫了鞋子換了證件,D妹迫不及待往二樓遊戲室衝

第二次來這個親子館玩居然是隔了一年呀!!!!

<到底在忙什麼呀~~~這位麻麻>

D妹對爬、走繩索已經熟練許多了

 

因為場地沒有很大所以開車的範圍也有限

 

D妹坐在這個圓盤上,一直被我拉著走

我想最大功能應該是讓小孩體驗移動的FU吧.......

 

來張合照吧!!!!!最近很少跟D妹一起拍照

都是拍她比較多...............因為有人說我氣色 #$%^&*(...........

所以拍D妹就好了

 

再來去三樓童書玩具區

童書區D妹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能有玩具可以玩,更吸引她吧!!!!

玩具區兩側的大型玩具可以直接玩

社工人員桌上有目錄也可以租借小玩具來玩

 

D妹超愛這個流理台的

一直霸占著不離開

還好平日來人不多可以玩久一點

在3樓的玩具區就只玩這個而己,其他都不玩

好佳在這是無料的親子館,不然我覺得我真的虧大了

 

請阿姨叔叔們吃蛋糕哦!!!!

 

裝忙碌在洗青椒的D妹

 

切青椒都不用看的D妹...............

 

推推車上超市採買的D妹

 

東西買回來要記得冰在冰箱裡哦!!!

一玩就是20分鐘了

小女生好像都很愛玩辦家家酒這玩意

 

再來上四樓活動體驗室

社工人員先跟D妹玩個小遊戲

 

這個層樓介紹浴室、廚房、客廳的居家安全防護

 

 

還有各式的防護給西介紹

像是冰箱、櫃子、抽屜該用什麼樣式的防鎖

 

還有很多種積木可以自由選擇拿來玩

我們玩到下午5點準備關門時D妹才依依不捨離開

好啦!有時間我再帶妳來玩哦!

<D妹os:該不會下次來又是過一年了吧>

哇哈哈..........還真這個可能也

 

 

看看之前的照片,D妹有長大呢!!!!

131fun心玩親子館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