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那些會手作的人實在是太強了

我就跟D拔說她們好厲害哦!!!!

你會不會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呀

D拔回我:你不用會這個呀!

<感謝這句安慰人的話>

尤其好多媽媽們都用拼布做東西給小孩

輸人不輸陣,我也來做東西給我小孩!!!!!!

拼了!!!!

於是我找了算是簡單的"手工髮夾"開動動手吧~~~

沒辦法那些縫縫補補要用到裁縫車的我真的沒折啦><"""

研究了好久該怎麼做,買好了材料來試試吧!

 

終於~~~~~

第一隻髮夾要誕生了.....

D妹!!!!妳麻麻終於為了妳親手做了些什麼

<有感動嗎,我滿滿的愛心也>

 

然後就邊看偶像劇邊做了第一批的8隻髮夾

 

接著第二天又再跑去買了一堆材料

自己再加工貼上水鑽,bing-bing的比較有fu啦!!!!!

這......這一排的髮夾會不會也做太多了呀!

呵~D妹是有幾顆頭可以夾呀

所以也送了些給親朋好友們家中的小女孩

因為我總共做了40多隻吧,哈哈

 

小花造型髮夾

 

兔子造型髮夾

 

笑臉造型髮夾

<但烏克麗麗更搶眼>

 

我最喜歡這隻髮夾了

小兔子抱著紅蘿蔔,超有梗的

而且小兔子還有露出兩條腿哦^^

 

其實做這些東西真的很需要時間

所以只能利用D妹午睡來加工

且手工這東西真的很費力

要把夾子打開才能包緞帶,所以手要一直用力把夾子打開

好啦!是我自己一下做太多的後果

手已經貼上酸痛貼布了,冏!!!

現在每天都幫D妹搭配不同造型的髮夾

其實開心的是我自己吧!!!!!

D妹應該是沒什麼感覺才是,夾在她頭上她又看不到的

恩,來想想有什麼造型是大人適合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