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又長大一個月嘍~~~

是說這麼小年紀就要每個月這麼計較嗎?哈哈哈

上次幫她報名課程是9月才要上我說小孩3歲8個月

D妹還馬上在我耳邊說3歲7個月啦~~~~

真是算的比我還精呀!!!!!!

從3歲6個月說要開始幫D妹戒夜睡的尿布到現在兩個月的時間

噗~~~~~我才真正試過兩次而己

因為D妹半夜想上廁所根本不會醒來

第一次她很高興的拿著小馬桶放房間還說她會醒來的

果真不能太相信小孩說的話

結果我半夜醒來突然一摸.....冏冏冏!!!!快起來換床單吧!

害我整晚都沒睡好,想說她到底何時會醒來~~

於是小馬桶再次拿回櫃子裡封存

隔了幾星期再跟她說要不要試試

D妹又說好~~~她要穿小內褲睡覺

我說現在麻麻肚子裡的小B半夜都會起來上廁所

所以順便叫妳起來好嗎?

她又很開心的去把小馬桶放在房間

結果~~~~~~這次床單沒濕哦!!!!!

因為她翻來翻去睡不著就快哭著說

麻麻妳可以幫我包屁屁嗎..........

噗~~~~好吧!我想D妹是沒安全感還沒準備好吧!

本來是想說現在睡眠對我好重要,讓我安心的睡吧!

又想想既然我半夜都會起來上廁所何不趁機叫醒D妹一起呢~~~

所以......這位小妞到現在晚上還是包著屁屁睡覺啦!!!!

身高還是一樣106cm,體重16.5-17kg

阿嬤都說她是排骨酥..............其實並沒有好嗎!!!!

最近還會要自己洗頭洗澡

當然就是亂抓一通嘍~~~

她自己洗完一次大人在幫她洗一次

不過就讓她自己多練習吧~

 

 

 收玩具的新發現,D妹按照數字排整齊哦~

她之前都亂放,現在每次都要這樣排好

因為我沒排好還被她唸...............

<喂,小姐那就妳就自己收呀!為什麼還要我幫你~~~>

 

玩串珠也串太長了吧~~~~~是要跳繩嗎?

整整可以繞個三圈在脖子上

 

這個月看見一篇文章說一位老師用英文有聲書讓小孩從聽開始學英文

花一年的時間用100本有聲書

於是乎我也來做做實驗!!!!呵呵~

<真是好愛學人的麻麻哦~~~~~>

不過有聲書真的不便宜~~~才買3本就4個小朋友離家出走....

我想我們窮人家買不起100本的吧!

所以3本~~~先3本實驗看看吧!

為什麼挑了三隻小豬、棕色的熊、猜猜我有多愛你這三本呢!

因為三隻小豬這麼經典這麼淺顯易懂這麼耳熟能響的

所以就加入購物車了

棕色的熊之前D妹上信誼的課有跟同學一起表演故事內容

我想應該可以換起她一些記憶,所以選了

猜猜我有多愛你,就單純是因為我想知道故事內容

噗~~~~~選這三本的理由也太遜了吧~

因為書單上的100本是按週期規畫的

我只挑三本,當然就只好隨意嘍~~~

聽了3.4遍的Brown Bear

D妹開始會唸"幫被、幫被"........我還想她在唸什麼

原來是brown bear呀!希望改天她可以唱起來,呵呵~

不過就是先打開她的英語耳朵嘍~~

 

 這個月孝順的D拔早在6月份就買好巧虎的票

是說還要用搶的,太誇張了吧!!!!

從小妞頭髮凌亂&跳躍的程度來看就知道她多開心了

 

YA~要去跟巧虎見面了

 

好嗨森............

 


 雖然大人看到都快睡著了~~~~

哦不!!!是已經有人睡著還被D妹叫醒

不過小孩開心最重要啦!!!!!整場爆滿也......

小孩的錢真的也蠻好賺的縮!!!!呵呵呵~

 

D妹每個月寫妳的滿月記,可以不要長大那麼快嗎

因為每當我回頭看之前的照片文字時覺得妳一點一滴在長大!!!!

很捨不得呢~~~~

<我要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