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

終於搶到名額,可以讓D妹去體驗小店長活動

悠呼~~~~~來人呀。給我灑花

 

 

有在關注這種小店長活動的家長就知道有多難報名

且近年來真的好夯

想報名的請密切注意7-11網站-活動行事曆

http://www.7-11.org.tw/events/Funfest.asp

小店長的活動不是每間分店都有,名額少大約只有10-15個

台北市新北市會辦這種活動的又不見得是在住家附近

平日大人小孩上班上課也無法參加

所以要搶到假日的名額,真的很難!!!

老天真的對我很好,我決定幫D妹報名時每天都注意官網資訊

去年10月就有想,但到今年1月我才仔細看資訊,到三月才報成功

這回...........真的拼了~拼了~拼了

我報名的是台中分店的,哈哈哈(誰叫北區真的都報不到呀!)

且剛好婆家在台中,我們也可以順便回去

老公~偶是不是有小聰明呀.......哇哈哈哈(撥頭髮ing)

就在一切覺得很順利時,蝦毀~老公第二天居然要加班@@

ㄜ................最後我們是當天來回........

台北-台中當天來回!!!!好拼~~~~~~

 

 

真是辛苦司機阿爸了,後座三位睡很爽就是了~

本來想說那不然就下次再參加,這樣當天來回真的很累

D拔說沒關係,但應該體驗一次就好了吧!!!

哈哈~是的、是的。人生體驗一次就好

快來看看D妹一日店長體驗活動吧~~~~~

 

 

我們提前半小時就到店裡

先讓D妹看看叔叔阿姨在7-11的工作內容

(給我站三七步是怎麼回事)

 

 

真的有專心在看哦~

 

 

正式體驗嘍~換上制服

 

 

先到門口,練習話數

聽到"叮咚"要喊歡迎光臨,客人離開時要說謝謝光臨

                                          (D妹↓在臭臉什麼><")

 

 

直到看到小姑姑的出現.............才笑開懷是怎樣

 

 

再來是清潔工作,擦玻璃

 

 

一樣又是看到小姑姑出現,D妹才開心大笑

ㄟ..........姑姑有眼屎,偶幫妳擦擦..........噗哈哈~~~~

 

 

來~~~~頭皮屑也擦一下

 

 

牙齒也要擦................還有腋下!!!!(誤~)哈哈哈

 

 

清潔完再來是認識貨架上的物品

 

 

答對的小朋友可以獲得貼紙一張

生活用品類、書報雜誌區、乾糧、調味、餅乾

都繞一圈了D妹還沒有回答

因為她都站在後頭,不爭先不恐後,想回答還舉手

所以別人都搶答完拿到貼紙了,她還是站在後頭

 

 

不過還是有得到貼紙一張,來猜猜D妹答對了什麼嗎?

沒.......

什麼都沒回答。是最後一張,大姊姊問還有誰沒拿到

D妹才舉手.............冏!!!!

原來這樣不爭先恐後也是可以有獎勵的呀!

(但其實貼紙本來就算好人數的啦~)

 

 

接下來是要幫忙補貨

 

 

先四個角拉平

 

 

再放到架上,D妹塞不進去還用搥的

噗~~~我都看傻了,馬上跟她說不行用搥的啦!餅乾會碎掉

 

 

到冷藏室補飲料,有認真哦!!!!

 

 

看到麻麻好開心..............(我是故意打開門讓她看到我的)

 

 

補貨時,會暫時把冷藏開關關掉

 


 

 

再來是打開冷凍室讓小孩感受一下有多冷

這個沒辦法讓小孩進去體驗,店長說你們會變成冰棒啦!

小孩一聽到"冰棒"更樂,都想奔進去了好嗎?哈哈

 

 

中途休息10分鐘,有餅乾飲料招待

D妹............妳是有沒有認真工作呀!

叫吃東西奔第一個

 


 

 

謝謝小姑姑一起來監督D妹工作

 

 

謝謝阿公也來參與

 

 

謝謝拔拔開車載我們來,這家分店離婆家距離開車還要半小時@@

還要顧睡翻了的小B,拔拔好偉大!!!!!

也別忘了要記得謝謝麻麻,這麼拼命幫妳搶名額呀!!!嘻

 

 

休息完,再來就是重頭戲"收銀機"體驗

拔拔麻麻看要買什麼東西,拿給小孩結帳

我真的很有心捏,挑了一個冰雪奇緣的餅乾

想說就犒賞她有努力工作嘍!!!!

(是說冰雪的商機也好大,故事書、貼紙、拼圖...連餅乾也有)

 

 

我還跟小姑姑討論了一下

我買餅乾用遊悠卡付款、小姑姑買巧克力付現、阿公買茶葉蛋付現

大家有發覺有什麼不同嗎?哈哈哈

就是可以體驗刷條碼跟按螢幕啦~

因為茶葉蛋沒有條碼呀~~~不然都刷條碼太容易了

(會不會有家長買香煙呀,呵)

 

 

來來來~~~~阿公先買了一顆茶葉蛋

 

 

讓D妹試按螢幕

 

 

收現金

 

 

找零

 

 

再來換我登場............

 

 

你們看看~~~~這小妞看到我買冰雪餅乾整個心都飛了好嗎

(一直叮著餅乾看)

 


 

 

小姑姑又出現嘍~~~~巧克力29元

 

 

店長問D妹收30元,要找多少?(D妹還不會30-29呀><""")

店長說看螢幕,D妹回,找30...............哈哈哈

這就跟上次一個阿姨叫D妹寫自己名字一樣

很抱歉,她只有中班學的有限!!!!

中文名還不會寫,算數也有限啦~

 

 

一個半小時工作完畢,有發證書跟小禮物

 

 

團體合照(小B成為背景)

 

 

禮物有

公仔、奶茶、巧克力、餅乾、還有開喜婆婆手機架

 

 

好酷的開喜婆婆手機架,還有擴音效果哦!

 

 

再加上貼紙、茶葉蛋跟冰雪草莓餅乾

小妞樂歪啦~~~~~~~

小小店長體驗成功!!!!!!!!!!!!!!!!!!!!!!!!!!

 

 

 

活動是免費的,最後就是看家長買了多少東西給孩子結帳

當作是這次體驗的學費嘍~~~~

有家長還買到可以拿點數貼紙呢!!!!!

這樣也不錯,小孩可以多學習到給發票給貼紙找零不同的動作

真的還不錯玩!!!!!

家中有適齡小孩的,快上官網看活動打電話搶名額啦!!!!!!

 

 

 

題外話:

至我親愛的老闆:我今年的積效應該達到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