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了假日時段,帶兩隻來這裡玩玩

 

 

上2樓後會有推車停放區

 

 

放鞋區

 

 

記得入園三步曲哦~

 

 

自行消毒後就進入公托中心,服務人員會再量額溫

 

 

公托裡的免費親子館分兩大區,一區是靜態操作

 

 

架上的玩具都可以拿到後面的小桌上操作

 

 

 

小B先挑了動物形狀的拼圖

是會不會呀~~~~我們家沒有這類的玩具

所以小B也搞不懂要幹嘛

 

 

一直看別的小孩在幹嘛~~~~

我發現我們家兩隻小孩都很喜歡"看"別人在幹嘛

然後看到發呆....

噗.....別人的東西都比較有趣是嗎?

 

 

操作類的玩具對5歲的D妹來說

真的也沒什麼難度,所以她就自己變化要怎麼玩

 

 

D妹拼湊的成品給小B玩

(小B還在看別人~~~~)旁邊不是妹呀!我確認過了

 

 

另一區是動態玩樂

 

 

坐上半月型的翹翹板

 

 

D妹一坐上來,小B都嚇傻了吧!!!整個突然往高

 

 

搖搖馬要注意小孩的腳不要被壓到

小B的腳踏不到前面,所以垂直放下感覺很容易壓到@@

 

 

在軟墊上走看看,有感覺到哪裡不同嗎?先生..........

 

 

不會滑的流滑梯,哈哈哈~

因為不夠陡,所以滑不動

我覺得可以讓小孩用爬的或是在上面行走

 

 

推大球

 

 

要讓小B爬過圓形洞內,結果是姊姊爬

且D妹一整個塞滿洞了@@

 

 

家長休息區,有好多育兒雜誌可看(我愛~~~~)

感謝D拔陪我們來,當天去的親子裡只有兩個拔拔

一個是坐在沙潑滑手機的這位

一個是雙胞胎家庭沒得選擇,爸媽一人背一隻來玩

 

 

廁所也設有尿布台

 

 

親子館玩樂有分年齡,一次限一對親子

我是預約了Family hour,才能一大配二小

 

 

 

親子館真的比較適合0-3歲的孩子玩樂

對D妹來說,她覺得很無聊><"""

我覺得應該帶她去公園就好了,哈哈

 

 

 

板橋公托環境很乾淨

下雨天真的很需要室內遊戲空間呀!

在家也沒有動態區這類的大型玩具

就讓小孩動動肢體,跑跳活動一下吧~

現在台北市每一區都設有親子館

且一家比一家豪華,真的很想帶小B衝去體驗一下

 

 

 

板橋新板公共托育中心   (預約制)

https://www.facebook.com/bq29610601

電話 : (02)2961-060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58號2樓

*大人需穿襪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