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仔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搬尿布比賽

因為D妹爬行比賽的經驗告訴我,那真的都是在累大人

所以小B就沒幫他報名爬行,來個搬尿布吧~

小小孩的人生還是要留一下值得紀念的事,哇哈哈哈

比賽的這天,D拔要加班

所以D妹是我的幫手,讓D妹選要站起點還是終點

還問她知道起點終點的意思嗎?

就來看看小B在家練習的過程吧~

 

 

因為尿布搬不動,就用拖的吧~

 

 

D妹說要站終點,所以我跟小B說拿尿布去找姊姊

 

 

D妹整個很HIGH~

 

 

 

立馬又反悔說要站起點

所以小B拿尿布來找麻麻.............噗!!!小B整個錯亂了吧

 

 

每天練習個三、五次

 

 

天氣太熱,脫褲子搬看會不會走比較快(誤!!!)

 

 

練到仰天吶喊:到底要練到什麼時候呀~

 

 

 練到頭髮都剃光了,哈哈哈

 

 

練了一個星期

終於~我們準備上戰場嘍~

(我是要去哪裡,這麼大包小包的)

 

 

比賽的地點在世貿,剛好是婦幼展

本來我還想騎機車載推車前面背小B,後面載D妹的

但~~~~幹嘛這麼拼,就坐車就好了

(司機不在就是得要自己想辦法呀)

 

 

比賽現場,可說是狀況連連呀~

 

 

盡責的D妹,有乖乖在起點

 

 

這位先生拖著尿布逛大街去了~_~

(且姊姊還一直推他屁股把他推出去)

 

 

 

小B拖著尿布想跟其他小朋友打招呼

 

 

謝謝D妹的幫忙

 

 

回程,兩隻睡翻(小孩很爽,說睡就睡)

 

 

比賽不管有沒有得名

拿了一堆東西回家卡實在啦!!!(YA~有我愛看的媽媽雜誌)

 

 

小B人生中的小小比賽------------成功!!!

算成功啦~因為至少他有拖著走

不像D妹以前是站在起點連動都不動的

而且D妹那次也是我一個人帶她去

拔拔要賺奶粉錢呀!!!!!!

終於不用在練習了

後遺症就是小B在家拿著一袋衛生紙到處走

或是搬起折疊椅行走...........噗哈哈哈!!!!!!(練手臂是吧)

 

 

 

雖然那天D拔加班

但還是利用中午偷偷跑來跟我們會合幫小B加油打氣

有D拔的加持有差啦!!!!小B真的有搬,呵呵

 

 

結束了一場南北奔波的比賽

帶著兩隻+推車坐捷運真的好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