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新生入學通知單終於收到了

2016060300.jpg - D妹 6~7歲

等這張通知等好久縮~聽說有些縣市3月份就發通知

阿木我每天等~每天等~~~每天看信箱終於等到啦!!!

(媽媽怎麼會這麼興奮?!哈哈哈)

明明上小學對D妹對阿木我來說是件更堅難的事

但我還是很開心收到通知,表示D妹要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ya~新書包可以拿出來背了.......(誤!)

媽媽老是搞錯重點,噗哈哈哈

表示D妹即將會有屬於自己的朋友同學圈子

然後會開始跟我頂嘴@@,噗~~~~~

但小孩終究會長大的,教養孩子就像放風箏一樣需要適時的收與放

我想~~~~~~上了國小

這條風箏的捲線要再放開一圈了吧~

 

 

 

 

按照通知單上的日期前往學校報到

校門口前各式美語班、安親班排列好準備迎接我們這些家長

小孩真的就是小孩,看到傳單上有夾著尺就好開心

"媽媽妳看有尺也............"(很想問D妹開心的點在哪?)

但會不會我以前小時候也是這樣,哈哈哈
2016060301.jpg - D妹 6~7歲

D拔被硬塞了一份國語週刊,但業務人員很不會問話

業務:媽媽有看過這個嗎?

阿木我:微笑點頭,恩!

業務:媽媽妳以前小時候看過的吧

阿木我:    

(為什麼特別強調小時候?)

 

 

 

不過這週刊還不錯啦!

拿一份回家陪D妹閱讀,還可以讓她圈注音符號的結合韻

而美語業者的叔叔手裡拿著汽球,一直跟D妹說妳想要汽球嗎?

我看D妹的眼神就是"要"~"想要"~~~"很想要汽球"

但我也只是點頭微笑默默婉拒

事後跟D妹說,不是有跟妳說過不可以拿陌生人的東西嗎?

叔叔手裡拿一顆汽球,妳就忘了他可能是壞人也

那之後如果有人拿糖果給妳呢?

我講給妳聽的怪叔叔把小豬抓走的故事妳都忘了哦?

噗~~~~媽媽太概是有被害妄想症

覺得路上隨時會出現壞人@@

哎~但這個社會就是這麼不安全呀(攤手ing)

看來,還要再多訓練D妹保護自己

 

 

 

 

距離9月開學,還有近3個月的時間

表示阿木我還有3個月可以混,9月我就要上緊發條了!!!!

阿木我其實忘了以前國小到底都在幹嘛

上課有打嗑課嗎?有認真聽課還是在放空.......

其實是跟好朋友一起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噗~~~~

希望這次可以跟D妹重新體驗小一新生的作息

我們會一起適應這個過程的

快-樂-上-學-趣~~~~~(樂觀了我XD)

等到9月的實際戰況應該是

「弟弟穿鞋子準備出門嘍!然後B仔還在門口抵死不穿

姊姊書包背好,走走走......出門了出門了(趕鴨子ing)」

 

 

 

 

是的............是阿木我要負責接送她上下學

阿木我要負責接送她上下學!

阿木我要負責接送她上下學!

無論是颳風/下雨/艷陽高照,都要帶著小B弟弟(拖油瓶?!)出門接送她上下學........

相信一切會順利的~

雖然我的爽日子快結束,雖然要煩腦的事更多

但還是樂於看見D妹展開新的人生階段

希望我的理智線還可以hold住,哈哈哈

對未來充滿期待(真的過於樂觀了我......)

人生就是要不斷地接受各種挑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