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幼兒園的畢業服,都好用心哦!

也有戴學士帽這玩意,家長還要上台幫小孩撥穗

(原來那個動作叫撥穗呀……噗!我真是俗氣了~~~~)

2016072500.jpg - D妹 6~7歲

 

 

 

 

學校的畢典跟英文成果發表會同一天舉辦

當天畢業生家長下午5點進場(一路要坐到9點)

有點擔心小B弟弟坐不住所以準備了點心餅乾帶去

還帶了一台玩具車以備不時之需,失控時可以應付B仔

(結果,弟弟順利坐上四個小時看完表演呀)

其實5點進場.......是要逼使誰

這不是逼得家長都要請假嗎 

but~為了自己孩子人生中第一場畢典,請假也算合理啦!

我們這次很早到會場5點進場4點半就去排隊了

我們排第三位 還是有人比我們早

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比一山還高呀!

且排第一名的是小班生的家長,太拼了

(在校生的英文發表會6點半進場即可)

2016072505.jpg - D妹 6~7歲

 

 

 

D拔說要買一束花送給D妹.....

哼~~~~哼 哼 哼 哼 哼 

幼兒園畢業就收到爸爸送的花會不會太過份了

而且還叫我去挑.......

我埋在一堆玩偶花束裡猶豫不決,找不到我喜歡的

最後挑了一隻KITTY貓
2016072501.jpg - D妹 6~7歲

 

 

 

 

5點準時入場,我去簽到D拔先去佔位子

結果發現畢業生家長有安排位子………

天呀~難得我們這次這麼早到會場排隊想搶個好位子

結果!!!竟然!!!有。安。排。坐。位   一 一"""

D妹之前的幾場表演,我們都沒有那麼早排隊搶位

這次想早早早來搶位結果根本不用搶呀

(又一次,人算不如天算呀!!!)
2016072502.jpg - D妹 6~7歲

 

 

 

 

一進會場,感人的音樂跟投影片不斷地撥放著

而我~~~~~完全就是水龍頭打開了

錯,嚴格說來是水龍頭壞去

真的太感人了好姊妹提醒我要帶面紙→→→真的,真的需要

不過我是帶小毛巾,不用一直擦,毛巾直接墊在眼睛下方吸淚

噗哈哈哈哈哈~~~~~~~~

我一開始拿到節目單時,一直往自己臉上扇風

不是熱,而是我想把眼淚扇乾

回想起D妹剛上幼兒園,陪著她試讀,坐公車接送她上下學

到現在要畢業了……時間真的過好快

覺得,我竟然也能把一個孩子養大

真的不是我愛哭,就場面真的太感了嘛~

2016072503.jpg - D妹 6~7歲

 

 

 

再加上那現場的音樂,就是要把人逼哭的呀

什麼「就在這一天我們要離別……」

吼……D拔都覺得我誇張了

但會場不只我一個在哭呀!我看見前面的媽媽也是拿面紙一直擦呀

所以帶小毛巾是正確的,才不會被人發現一直擦拭眼淚

畢典開始,家長要上台替畢業生戴學士帽

在校生致詞、畢業生致詞、畢業生一個個上台跟老師擁抱

全體畢業生一起跳舞一幕幕都是這樣地感人(又哭惹....)

最後會場燈光全暗,所有畢業生人手一個LED小燈搖擺著身軀進場

我覺得每個小孩都好棒!

我真的是不停的流淚呀,心中除了滿滿的感動也很驕傲

弟弟也很好笑,每看到姊姊出場就一直喊姊姊、姊姊、姊姊

然後把花舉很高,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因為我們跟弟弟說,這花是要送給姊姊的

所以他看到姊姊就一直舉花、一直舉花一直舉很高

然後姊姊下台,小B就說"沒有姊姊了"

(旁邊的家長都想笑了~)

 

 

 

D妹收到花束很開心,她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不會要求想要大束的,因為D拔說我怎麼買這麼小的

(我其實挑這隻時大概就猜到會被D拔唸,買這麼小隻還挑這麼久)

象老闆果真大器阿...

玩偶我隨便挑了個顏色,我跟D妹說沒有妳的星座她也沒關係

整個就是開心到轉圈,連睡覺都放床頭邊

2016072504.jpg - D妹 6~7歲

然後這小妞問我:媽媽~~~為什麼只有這次有花呀………

(阿木OS:每次有花還得了,一年兩次表演妳讀了三年,是想要幾束?)

我說:小姐,因為妳這次是畢業生呀

(到底有沒有懂什麼是畢業典禮呀><")

像鄰居媽媽問我:D妹有哭嗎?

D妹回說:我為什麼哭……

噗~~~~~~小妞可能還沒有真的很懂這種分離的感覺

哭這件事就交給阿木我來就好,哈哈

(D拔:媽媽真的很盡責在哭)

好啦!我真的有點扯還哭到鼻塞,噗哈哈哈哈

我相信每個家長在一刻都是滿滿地感動

原來參加自己小孩畢典是這樣的感覺啊~

感人的畢典1小時落幕,接著是英文發表會

看一些輕鬆的表演,緩和阿木我的情緒

 

 

 

傳說中的幼兒園畢業紀念冊
2016072709.jpg - D妹 6~7歲

 

 

2016072707.jpg - D妹 6~7歲

 

 

 

還有一段給小孩的祝福語

女兒:妳老爸為什麼要 ㄌㄠˋ 英文呢,哈哈哈

2016072701.jpg - D妹 6~7歲

 

 

 

孩子,畢業快樂~♥~♥~♥~♥~♥

給老師的感謝禮,請D妹自己寫了卡片送給老師 

2016072700.jpg - D妹 6~7歲

老師也說這兩年D妹在學校幫她很多忙

像是幫忙拿羊奶~拿作業給園長~........處理一些雜事

很好,謝謝老師給D妹幫忙的機會

讓我知道D妹在學校不會給老師添太多麻煩,還能當個小幫手

希望這孩子持續貼心懂事到長大成人,哈哈哈

 

 

 

每一場學校的表演,D妹都很努力的在家練習

我跟D拔在表演前的一個月,也都會被D妹瘋狂轟炸

因為她每天回家就是不停地練習、練唱

(蓮蓬頭就是她最好的麥克風......冏)

連別班的舞蹈她也會跳…………

好啦!也希望她對所有事物都有這樣熱衷的心

孩子,一起迎接下個新生活吧!!!

畢業快樂

 

YA~~~~~我們.......放  暑  假  嘍!!!

(開啟玩樂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