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牙去牙醫診所拔牙的關係才發現D妹有蛀牙

當然一定要馬上處理後續

拔完牙的後兩個星期帶D妹來補蛀牙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蛀牙補牙的部份要花多少費用

結果只需要掛號費哦!

 

 

 

醫生叔叔開始作業,作業時間約30分鐘

上排左右兩側都有蛀

我在後面看到拿一堆給西在D妹嘴巴裡用來用去

有些聲音聽起來還挺嚇人的@@

D妹先是平躺腳伸直
2016072007.jpg - D妹 6~7歲

 

 

再來可能有點疼痛,她的腳都翹起來了

2016072008.jpg - D妹 6~7歲

 

 

到最後腳是縮著了,噗哧!!! 

(她會不會想用膝蓋踢醫生阿 哈哈哈)

2016072009.jpg - D妹 6~7歲

 

 

醫生叔叔問她補完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咬合的時候會不會怪怪的或是有東西卡卡的

我其實很懷疑小妞可以正確表達出牙齒哪裡怪嗎?

但因為我也不是當事人,所以就讓醫生自己跟D妹溝通

補完牙呢!當然還是每天要用牙線清潔牙縫

醫生說,因為她的牙縫間隙就是會塞所以一定要清乾淨

我還問醫生除了用牙線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像是把牙縫補起來之類的)

問這個問題可能真的太蠢了,呵呵

但我們隔行如隔山,我真的不懂這方面的事呀!

所以還是開口問了方法

醫生說用牙線就已經是最好的方法了

好的!是的,我了解了

孩子的爹我們要記得幫小孩用牙線哦!!

 

 

 

六歲半第一次蛀牙,我會好好記著的

但慶幸不是因為吃甜食導致的

接下來D妹也要自己認真顧牙,因為我還有弟弟的20顆要顧著呀

但這次真的是學到了經驗,就是每天都要用牙線!用牙線!用牙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