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這是什麼鬼呀?????

要幹嘛來者呢?

<應該用漂亮一點的袋子才是>

 

裡面還放了一包面紙???

<我不是要替舒潔打廣告啦><""">

 

是給D妹用的啦!

為了方便她上完廁所自己抽取面紙

 

就像這樣啦!!!!

掛在門上,還可以走到哪提到哪哦!!!噗一一"

 

D妹會自己小便後,都是我幫她拿面紙擦拭

上個月開始她都想自己拿平板衛生紙一抓就是一把@@

家用的抽取式面紙又太大張

<給她用有點浪費,屁屁這麼小不用那麼大張啦!!!!>

SO去買了旅行外出用的抽取式面紙

紙張大小比一般小一點,抽數也比較少

我覺得剛好適合D妹嘍!!!!

但要放哪好呢?

最適合的位置應該就是門把上了吧!!!

高度剛好往下抽更順手

一般的面紙袋直立式掛著也是要平行抽出

那小孩是不是還要轉身

而且我覺得直立式有時並不是很好抽

小孩往上抽也OK但是不是旁邊要放個櫃子之類的

不然面紙要放哪?放地上嗎?????

想說方便就好,就用紙袋裝吧!!!!!

D拔說用塑膠材質的提袋比較好

才不會紙袋碰到水就破了

<那你還不快做一個新的給D妹~CC>

去上課的廁所裡有小馬桶適合小孩的高度

每個小孩都很愛坐

洗手台也是符合小孩的身高

大家都成了潔癖超愛洗手的孩子

但很抱歉,家中沒辦法這樣用!呵呵~

 

我想有些東西以小孩的高度去佈置

小孩會更有興趣的!!!!

大人們也要以小孩的視線去觀察小人們心中的想法哦~

<說的還真容易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