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7歲了!!!!

D2016122205.jpg

 

 

小一的忙碌生活 ,因為每天都上課(而假日爸媽又好忙,噗~)

很難得有機會去公園跑跳(溜滑梯對她來說太小了)

D2016122208.jpg

 

 

11月份美語檢定考的關係,本來預計要回阿嬤家的那週

變成我跟D妹留在台北,弟弟跟拔拔回阿嬤家

上午去美語班總複習,下午我們就衝京華城-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

讓D妹好好放鬆一下吧!

老師說明天檢定考就平常心哦!

我只是笑了笑,心想下午我們還出去玩呢!哈哈

殊不知阿木我也沒在擔心的呀!大考大玩就是這個道理啦~

D2016122206.jpg

 

 

謝謝阿姨給我們的票

D妹玩得超開心,雖然三個小時內她有2個小時都在玩滑梯球池

但我覺得她有放鬆到,且她難得專屬我一人

不過媽媽也無聊到一直打哈欠,哈哈

平常都一定還有弟弟跟在後頭

D2016122207.jpg

 

 

當了三年的小姊姊,我真心覺得D妹很優秀

當然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嘍!

謝謝她帶著弟弟玩(阿木我年紀一把了,確實不太想陪玩,哈哈)

且這天,她還說要跟弟弟一樣穿藍色系

D2016122203.jpg

 

 

謝謝貼心懂事的D妹

在弟弟生日時用平常上課累積的點數幫弟弟換了一支鉛筆

阿木我其實很感動的,她用自己的能力送給弟弟的小禮物

小禮物背後,媽媽感覺到D妹疼弟弟的心情~~~~~~

D2016122204.jpg

還是阿木我想太多了,噗哧!

因為D妹也用了300點的點數跟老師換了長榮飛機上的kitty撲克牌

(好傻眼撲克牌要300點,而且這個東西也能當獎品)

且,第一:她換撲克牌要幹嘛啦><"""

第二:我們家櫃子也有kitty撲克牌呀><"

算了,她自己的決定要為自己負責。

 

 

很感謝這位小女孩,從出生到現在,我一直都覺得她算是乖巧的

沒有2歲的叛逆期,也沒有3歲自我意識期

也不會有失控在地上打滾吵著要買玩具的情形發生

不管是看牙醫、眼科、小兒科,她也都很乖坐著配合

(真的不像某人塗個氟……哭到不行T_T,哈哈)

雖然D妹也是有惹怒我的時候,但她真的都講得聽能溝通

現在又變身為我的得力助手,當了姊姊後也沒有吃醋退化的行為

就算是現在國小了,給她一瓶養樂多她還是珍惜的可以喝很久

不只養樂多,果汁類的飲料也是,她都很珍惜

不像弟弟~~~~~吸管插下去5秒就喝光了@@

學校發的糖果也會帶回來給我,說她不要吃(然後我就會用餅乾跟她換)

但或許是在學校已經吃了,知道還有多的帶回來可以再跟媽媽換餅乾吧!噗

不管事實如何,我相信她能自律的

我真的覺得老天有給我一個小天使,當然老天不可能再給第二個天使

哈哈哈………(但男女真的個性不同啦!)

姊姊好有愛,拍照時還會摟著弟弟

DD2016122202.jpg

 

 

但下一秒,可能也覺得弟弟太瘋狂

噗哈哈哈哈……(媽媽在前頭都白眼了)

DD2016122201.jpg

 

 

D妹心中的全家福,很好~還用身高區別

而且弟弟跟爸爸長好像

D2016122200.jpg

 

手機裡滿滿都是弟弟上課的照片

因為D妹都在上課啦!所以照片真的很少

7歲了,我可以這位小女孩聊天談心

學校課業的部份我也不擔心,因為讀書是靠自己

我都跟D妹說,我沒有去學校上課我真的不知道老師教了什麼

所以請妳上課認真聽講

我沒有買額外的評量給D妹寫,因為覺得學校的測驗券也很足夠了

但她可能看見同學有寫(因為安親班都在寫)

居然也說我可以買給她寫……(阿木我並不想花那個錢呀~)

省下來的錢給阿母我喝茶湯會不是很好嗎?哈哈哈

我只是冷冷地回,等妳課業有跟不上的時候再說吧!

不希望D妹回到家,除了學校的作業外還要一直寫評量

那這樣回家除了吃飯外,都會在書房一直寫寫寫寫

可以拿其他時間做別的事情呀~

她可能只是看同學"有",所以她也想要"有"而己

每天整理書包的事,我也是超放心她自己準備的

我真的都沒有再次幫她檢查,沒帶到就算了

但我相信她可以的,且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以後弟弟上學,我怎麼覺得我會偷偷再幫他檢查書包,冏)

弟弟總是讓我很不放心@@

 

 

今天的生日跟耶誕我都沒有特別準備什麼

終於脫離幼兒園要偷偷準備禮物去學校放的時刻了

今年就讓我輕鬆一下吧!

只有看到D妹學校畫圖紙上寫的願望

"希望有很多橡皮擦"

(要這麼多橡皮擦幹嘛,而且妳不知道媽媽最討厭屑屑嗎?)

但我還是去買了2個給她,冏~

我用14元當作生日+耶誕禮物打發了這個小女孩,哈哈哈

(阿木我會不會太摳@@)

老公也沒好到哪去,D妹生日那天買了一瓶12元的草莓養樂多給她

吼~~~我們夫妻倆………比摳的嗎?

哈哈哈,其實是因為平常給小孩的物資也夠多了

不同特地等到生日才送上大禮啦!

今年D妹的生日,我寫了張卡片給她

希望她繼續當個好姊姊,幫媽咪分擔事情

還要學會懂得感謝身邊的每個人

 

 

Doris,7歲。生日快樂~♥♥♥

希望妳一直貼心懂事到18歲,哈哈哈

到30歲也行(媽媽好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