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巧虎我真的不佩服它有一種魔力

應該說怎麼可以這麼吸引小朋友

所以是神虎吧!哈哈

DORIS看巧虎也是超認真的

只要影片一放乖乖坐定位

這20分鐘完全不會吵我

不管是在廚房、後陽台、打掃家裡

她看她的電視我專心把事情做完

真是太好用了!!!!

 

DORIS非常專心在看

 

只是她的遊戲書好慘哦~~~

被撕好幾次

我特別把撕痕圈起來

(鳥媽媽被撕三等份@@)

 

(牙齒分開上下排@@)

 

(手分開成左右手@@)

 

這張最慘~~~都快變拼圖了@@


我想我們家的巧虎可以申請職災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