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早晨,跟迪士尼大使飯店say bye-bye嘍~

雖然不捨但還要含淚說bye-bye

 

走了好長一段路到舞濱地鐵站,準備搭車到東京站再去機場

真的很長一段路因為D拔拖兩個行李箱,我拖一個+牽著D妹

所以路~~~感覺更長了!!!天空又下著毛毛細雨,冏

<是因為我們要離開日本老天在哭泣嗎?噗滋><""">

好不容易到了地鐵站嘍!

滿載而歸的行程連D妹都說讚啦!!!!!哈哈哈......

 

上班時間人群好嚇人呀!

老闆一個人顧三個行李^^cc~

我跟小妞在旁坐大位,哇哈哈

 

日本氣象廳真的很準,說下雨就下雨

好在是第五天了我們也準備回家嘍!

<真的好佳在前面幾天都是晴朗好天氣>

不然下雨又帶著D妹在外面跑,應該一整個會很想哭吧!

 

地鐵站的郵筒也設計的這麼可愛呀~

 

豹紋圖案的香蕉蛋糕也

本來是要去機場買的,結果東京地鐵站就可以買到了

 

搭JR線準備前往機場嘍~~~~<好嗨心>

 

到機場後先去掛行李吧!

D妹這背影有點失落的fu~

是因為要回家了而感到不捨嗎?

<噗,怎麼說出了我的心聲>

小姐~顧好行李哦.....拔拔去拿推車了

<褲子短到一個不行@@>

 

日本的販賣機真的什麼都能賣也

 

D妹居然開口說要我幫她跟咪咪拍一張

來~右邊照一張,西!!!!!

 

什麼~左邊也要一張呀!!!!

 

哦~剛才pose沒擺好嗎?好的好的,再來一張

<覺得她這張很可愛!不是比ya也,哈哈>

 

最後.................居然抱上去了

是想帶回家嗎......

<褲子.......冏,是有沒有那麼短呀!!>

 

行李掛好了,又開始日本機場免稅店逛逛逛~~~~

 

這個我需要~~~~~且是非常需要

D拔D妹給我10分鐘就好,謝謝~~~~

這幾天走下來,買下來

腳酸手酸外,昨晚還在迪士尼飯店裡失眠

<是說,旁邊小妞踢被、床下加床的大叔打呼是怎樣>

你們兩個居然給我睡翻了

因為飯店的枕頭太高了讓我很不好睡@@

所以全身不舒服,先按再說~

 

 

日本的免稅店我們都逛完了

最後買了10盒薯條三兄弟

一人限購5盒,其實應該把D妹人頭也算進去

搬個15盒回台灣才是!!!!!因為價差真的太高了

D妹拍最後一張照,我們準備上機嘍~

 

往窗邊一看~~~~~彷彿看到了7-11

<個人覺得這個色彩真的有點像~~~~是不是?>

 

空姐給小朋友的畫冊

 

早上在JR快線上吃,中午沒吃想說2點的飛機在機上享用好了

結果等到超餓的,整盒便當我吃光光了

<我覺得我的食量真的變大了>

 

抵達桃園機場了

三個擠滿滿的行李箱<總共53.7kg>

連箱外可以加大撐開的拉鍊都拉開了

在等行李時我們就一直在看誰家的行李是爆掉的

我想我們家的是最誇張吧!!!!

 

Day5行程:沒有行程呀~~~哈哈

就從迪士尼→成田機場→桃園機場

本來早上是想排個outlet,但怕時間不夠所以就取消直接前往機場

 

接下來,來看看這次的收穫吧!!!!

戰利品之"服飾區"

<絲襪有一半是幫人買的>

 

戰利品之"藥妝區"

<也有一半是別人的>

 

戰利品之"吃喝區"

<也是有一半是發送給親友的>

 

這雞蛋布丁裡還有湯匙也~~~~好吊哦!

 

香蕉蛋糕真的不錯吃也


戰利品之"收藏一架機"

 

戰利品之"好筷樂區"

 

戰利品之"櫻花杯杯區"


戰利品之"4°C "

<這個,是我的是我的,哈哈:P>


戰利品之"迪士尼區"

<當然也不完全都是我們的嘍^^>

其實還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重量級隱藏版戰利品,哈哈

 

**************************************************  

這次的日本行我們真的買很多

因為抱著「此時不買待何時」的心態呀,呵呵

也謝謝D拔總是不會阻止我

其實失心瘋的人是他吧~~~~

外加剛好去的這段時間是近一年來日幣低點

所以買吧~買吧~買吧

像是買卡樂比他就說你再多拿個兩盒吧!

買休足他也說你再多拿幾盒吧~~~~

還說你要不要買A牌的防曬呀!

哇哈哈,謝謝你!!!!!阿里阿多

且因為之前去日本都是跟團所以也沒時間好好逛逛

這趙的自由行,走走看看

讓我覺得日本人的生活品質真的很優

禮儀一極棒、環境一極棒、物價也一極高><""

雖然語言不通但我想我還是可以適應那裡的生活

因為很多漢字可以看

所以D拔你快請調日本吧!哇哈哈~~~

感謝這趙自由行重要角色老闆兼家屬

期待下回的員工旅遊!!!!呵呵(眨眼ing)

 

 

回來台灣快一個月了,終於700多張的照片整理完了

也終於日本行寫完了!!!!!!呼..........

只能說日本真的是個很棒的國家

這次才深深體會到呀!!!!呵呵~

帶小童出國,日本真的是很推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