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童玩一定也要做給D妹玩一下的呀~~~

材料:空瓶*2、繩子*1、亮片*2、鑽孔工具

要拿給細一點的繩子不然穿不過去

<我後來換繩子了cc>

 

先在瓶底下鑽洞

D妹看我拿相機一直拍

說也要幫我拍~~~~~還拍的真好呀

手有這麼抖嗎

 

繩子穿過去再用亮片綁住固定就OK啦!

不一定要用亮片,我好像記得有人用米粒或是小零件

<但米粒綁的起來嗎,可能要壽司米吧>

只要讓穿過去打節的繩子不會再掉出洞孔就行了

 

喂!喂!喂~~~~聽到請回答

D妹.........沒反應

 

Doris、Doris、妳在哪裡?

終於笑了..................是聽見了嗎

 

換D妹來高歌一曲吧

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太陽公公說hello.............

<最近常唱的一首,呵呵>

 

不過其實這個傳聲筒是做失敗的

因為線的長度只有60cm

D拔說這麼近,講話就可以直接聽到了

也是!!!!

所以我想長度至少要100cm以上吧~~~

才有傳聲的fu

*要特別注意的是*

如果小朋友自己拿來把玩時要很小心哦!

D妹一個人玩時都會把線綁在腰上or掛脖子上

我已經警告她很多次了不能這樣

還是會給我拿來掛脖子上

已經對她發出最後聲明了

如果下次再讓我看到她這樣

就把傳聲筒給丟了

so要給小孩玩時還是要叮著呀!!!!!!

其實給小孩玩的玩具繩最好都不要超過30cm

像放在地上拉著走的玩具也是

線都不要太長以免危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