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童前往日本東京自由行成功!!!!!

 

這趙出國行的名稱應該是東京5天4夜親子遊

但實際上是「日本自由行之廢腿廢手滿載而歸+荷包大失血之旅」

噗~~~名稱也太長了吧!

因為是自由行加上帶著D妹第一次出國

所以行前準備不可馬虎呀!!!

再加上我們要前往的地方是日本

且我們三位都不會日文呀~~~~~冏.....

上網爬了一堆文章,說著帶小孩出國應注意哪些事項

又爬了一卡車的文章說著日本自由行的相關行程!

最後我們決定只有去幾個點,

畢竟帶著小孩實在是怕有突發狀況

OKOK~~~~Let's go吧!

 

2013/02/23(六)

一早6點就準時出門前往機場

二個行李箱、D拔隨身背包、我的隨身背包、D妹的西瓜背包

先辦理報到手續掛行李,拿到了超卡哇伊的咪咪機票

再來去看看機場有什麼好食的早餐吧!

結果~沒有什麼好吃的可選一一.......

一大早D拔就吃水餃套餐也,也太營養了吧!

 

D妹喝了杯熱可可

謝謝P3姨的西瓜背包,D妹好愛哦!

這次出國D妹一直說要背背包,還好她真的都有乖乖自己背!

 

吃完早餐,前往免稅商店逛逛吧~

不過因為就準備去日本的藥妝店採買了

所以化妝品區一步也沒踏進去!

難得來到2航廈居然一點都不吸引我

 

Hello Kitty的育嬰室

 

本來只在外頭照片,D妹一直說要進去看看

裡頭設備還蠻齊全的,也很乾淨

 

D妹,電話響了找妳的哦..............

 

商店旁的休息椅也用KITTY的圖案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父女正在協議可以玩幾次滑梯

溜了3次D妹就乖乖穿鞋還大聲跟拔拔喊我溜三次了

哇賽!............這麼聽拔拔的話

跟我去公園玩時,就會討價還價說再溜一次

 

還有一區的遊戲區

不過沒有其他小孩就一個外國人坐在那

感覺有點怪所以我就沒走進去了

 

D妹我們跟咪咪一樣要準備出國嘍~

 

來張咪咪飛機之全家福照!

只要是這樣的一家三口照片D妹都是躺在拔拔懷裡

喂!!!!!可是明明是我抱著妳也,靠那麼過去幹嘛呀!!!

 

D妹之前是帶妳在草地上看咪咪飛機

等下我們就要坐在裡面嘍^_______^

好啦!妳自己一個人跟咪咪飛機合照啦~

 

一到坐位上,D妹馬上被螢幕吸引住

 

還拿到KITTY的明信片

 

YA~好夢幻哦!

<我是說飛機裡頭,不是我跟D妹,哈哈>

 

空姐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沒多久................D妹就睡著了

動作也太快了吧!!!!飛機好像都還沒起飛也

可能早上5點多就起來真的累了!

這樣也正合我意,因為大家都說飛機起飛時的耳鳴

會讓小孩很不舒服要多喝水或是吃些東西轉移注意力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安撫她的

結果~~~睡著了也!!!!!

好棒哦!第一次搭飛機蠻順利的哦!

 

D妹安靜的睡

我忙著寫攜帶物品表格(左)跟入境表(右)

攜帶物品表格一家子只要寫一張就好

入境表格是一人一張

還要幫D妹寫~~~快點快點!準備要送餐了

 

都是Kitty的東西,餐具、面紙、濕紙巾、連牙線也是!

好像真的太夢幻了些

幫D妹點了三明治跟我的蝦仁飯

 

一睡醒看見桌上滿滿的食物

小妞心情好的很呀~~~~先乾杯白開水吧!!!!!!

 

吃飽喝足後,開始畫畫

還學拔拔要拿耳機聽,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但明明就沒有插到耳機孔呀!^O^>

 

這樣的雲朵,任誰看了心情都會大好吧!!!!

 

3個多小時的飛程,好佳在D妹都乖乖配合

順利出境後我們準備搭地鐵先找到晚上歇腳的地方

<此時........黃色箭頭中的買票排隊男出現了>

 

哇,看來好輕便的行李哦!

其實格紋行李箱裡還有一個小的,呵呵

 

才剛出境就買到櫻花杯了

 

我只能說日本人的行銷手法真的很高招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好彩色好繽紛

好像每樣都很好喝的樣子

 

搭乘JR快線到東京市區

沒想到還要快1個小時的車程呀!

 

YA~~~~我們來到日本了

<D妹妳眼睛在看哪裡@@.......>

 

泥看看~~~~

這位小妞開心到走路都用跳的了,手還不斷揮舞著

 

出了地鐵站,正式呼吸到日本的空氣

整個就是太棒了

路上的這台貨車是來接我們去飯店的嗎?(誤)

 

櫥窗裡的擺設,路過都覺得好可愛哦!

 

街道非常之乾淨~~~~~而且不會有坑洞

連時速都寫的超級無敵大

 

消防栓也設計的好美

 

此時,黃色箭頭處的行李男出現了

哇哈哈~~~~~拖著兩個行李箱還要顧小孩

距離我們住宿不遠處有7-11也,先補貨去!

 

終於從地鐵站走到住宿處了

因為不熟路線走錯了地鐵出口

所以花了2倍的時間

就在這時check-in男又出現了,哇哈哈!!!

 

陪伴我們3天的1108房

一張6x7的大床,重點是棉被超暖的哦!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房間真的不大,但該有的東西都有準備

日本人真的好會利用空間哦!!!

 

放下行李前往第一個地點「六本木」吃晚餐看夜景

日本的地鐵真不是蓋的,複雜到一個不行

就算在台灣做足了功課也是會走到錯亂

真的是要來到現場看著指標走才行

還好都是漢字,一目了然

<買票男又在照片中出現了>

 

D妹妳研究好等下往哪走了沒

給妳帶路哦.................

 

搭地鐵也不能浪費時間,D拔繼續看行程

我的地鐵小筆記也有派上用場哦!

 

日比谷線-六本木站的4b出口

果真一走上來就看到這家書上有介紹的拉麵連鎖店

 

10度c以下的天氣,還送上有冰塊的冰水

是對的嗎??????會不會太冷了些

 

正當點菜男說出了第一句英文準備點餐時

店員說:你跟我說中文就可以了

哇!!!!頓時覺得好親切呀

很先進的用了電腦點餐~~~

餐點來嘍!店家還有準備兒童餐具

湯頭濃郁~~~~~好好食呀

而且可以西西舒舒大口大口的吃

 

接著來去看看傳說中的大蜘蛛

如果白天來拍應該更清楚

其實這巨大的蜘蛛看了並不會讓人覺得恐怖

因為有上網查了一下由來是法國藝術家的作品

是一隻母的蜘蛛名字Mama,腹部還有卵象徵著母愛的偉大

可是我實在是拍的太黑了~~~

 

糊掉了的東京鐵塔

 

來到森大樓52F的 Tokyo City View

其實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去近年火紅的晴空塔

但總總原因最後選擇這個啦!!!!!

走走走,快上去瞧瞧吧!

 

近在眼前的東京鐵塔

照片看不準,親自上來看真的覺得鐵塔就在你前面而己

 

還有遠方的晴空搭

 

結果只看了5分鐘,小妞就說要上廁所@@

只好趕快帶她走出來找便所了.......

日本街道的指標搞的好彩色哦!

 

感覺坐上去會很冰涼的椅子

 

日本的月光好明亮呀!

連小妞半路都停下來賞一下月光

 

再度提著星巴克回住所

 

叮~~~眼睛一亮看到"藥",立馬衝了進去

 

小小買一下,剛好旁邊又是地鐵站

所以買完就回家嘍~~~~

<各自忙錄的三個人>

因為有點咳嗽所以戴著口罩,沒想到戴著是對的

風很冷吹的臉會很不舒服,第二天起也幫D妹戴上口罩保暖



 

第一天小小戰利品

<真的是試水溫的,後面幾天很嚇人買到忘我......呵呵>



 

D妹很喜歡她的咪咪飛機拼圖

<結果回來台灣就少一塊了>

原來圓形的拼圖真的不好拼呀!







Day1:台灣時間8:50班機→成田機場出關後日本時間13:30→

搭JR快線到東京換車再到馬食橫山站附近的東橫INN住宿Chick-in日時15:30→

放下行李小歇一會日時16:40出門前往六本木享晚餐賞夜景

因為交通關係第一天的行程有點空洞

只排了一個點「六本木」

第二天採買行程

待續.......................................

小叮寧:帶小童出國若有隨身攜帶食物剪記得放行李箱哦!

因為在我們前面的媽媽就是放背包結果被沒收了

 

 

 

 

p.s東京行5天4夜700多張的照片,天呀!我要哪時才整理完呀><""

寫了3天才寫完第一天的行程,快點幫我加油吧!!!!!

不然都快忘了去哪些點玩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