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家庭用藥

類似膠狀的ok磞,藥瓶像指甲油一樣

若手上有傷口輕輕塗上一層就有保護的作用

不用像傳統ok磞洗手時怕用濕

因為日本天氣太冷太乾燥手都會很乾

從包包拿東西很容易就刮傷,所以Day2早上先來試用看看

擦上去就一層保護,太概手洗個2.3次就會掉

再補上一層就好,不過有傷口時塗上去會有點刺痛

因為藥有傷菌的作用,個人覺得真的不錯用啦!!!!

 

住宿地方的早餐區

 

道地的御飯糰

看似普通但好好吃哦!飯糰裡還有包東西呢~

 

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後開始練腿力展開今日行程吧!

 

陪伴我們三天的地鐵站

在台灣一般上樓都是靠右,在日本是靠左

還有箭頭貼心指示

地鐵售票口還很有貼心設計買票張數

二個人、三個人、一大一小、二大一小

真接按就好了,真方便~

 

一早來到淺草寺,日本的警察都會在門口站著

看到2.3個警察局都這樣

 

淺草寺的招牌地標"雷門"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來的人都會合照一張的吧~

<小妞依舊是我抱著然後側躺在拔拔身上>

 

仲見世通

短短300公尺的商店街,有許多傳統的小吃、雜貨

 

每樣商品都包裝的很精美

<我就說嘛~日本人的行銷手法很高招>

連沒開店的鐵捲門也搞的那麼有FU呀~~~

 

寶藏門

 

五重塔

 

大草鞋<但我看很久才看懂@@>

 

書上有介紹的人形燒店家

做的很可愛哦!且不錯吃哦~

 

小妞整個躺過去了,是怎麼回事

且笑的超級開心的

 

 

抽隻籤試試手氣吧~

 

淺草寺附近就可以清楚看到晴空塔

 

 

拍到吉祥物

 

仲見世通的店家

在外頭看看都沒事,只要是走進去逛的就會提一包出來

 

要離開淺草寺時路上爆多人了,大家在看什麼呀?

我也好想坐在D拔肩上看看哦,因為完全看不到

後來才知是日本馬拉松比賽呀!!!!

路上爆多人潮在替選手加油打氣的

 

地鐵站淺草寺這站也擺放了跟廟宇有關的物品

<隨時都可以看見辛苦的清潔人物,怪不得日本這麼乾淨>

 

 

接著我們準備前往錦系町站

西瓜卡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本來以為這張西瓜卡是所以有地鐵都可以用

結果還是要看是做哪一條線路

 

日本有些地鐵站腳才剛踏離車箱

都還沒bb走出去柵門,就可以先來填飽肚子

店家是設在站內的,好妙哦~

 

來到錦系町這個站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是的,往北口出站的"阿卡將"

也是此次日本行的重點行程之一

阿卡將在那棟MALL裡的5樓加上4樓有UNIQLO可以逛

SO~~~~衝呀

 

快來去瞧瞧傳說中的"阿卡將"

 

裡頭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從出生兒到小學生的都有

還有小小遊戲區

 

推車的總類也太多了吧~

 

故事書也都做的好可愛好吸引人

 

商品分類的超清楚

 

好多東西可以選擇哦~


服飾區

 

孩童鞋區

<當然也有孕媽咪專屬區嘍~>


逛一逛才發現D妹的背包不見了

趕快問她包包呢?她老神在在的說:在椅子上呀!!!!

我就想哪裡的椅子呀?後來想到我們有走到鞋區

跑去看了.............果真!!!

西瓜包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那

 

怎麼每樣東西都這麼可愛呀~~~

 



 

最後買了一籃,不過很多也都是要送人的

如果D妹剛出生我應該也會敗很多

不過她已經過了那個階段

所以我主要是來買電動牙刷的而己

因為跟台灣比起來價差好大哦~~~

阿卡將真是媽咪的好朋友呀~~~~

從懷孕開始商品都小孩出生各個階段都能買

真是個燒錢的地方,哈哈


逛的太high了,中午就就近解決吃個老麥

隨隨便便就1500日元就飛走了

<物價真不是普通的高呀......>

 

每樣東西都很可愛呢!

 

這間MALL好好逛哦,哈哈~~~~

光是阿卡將跟UNIQLO就夠了

就可以逛上大半天

 

結果我們買太多袋了

<真的太誇張了,是不用錢嗎><">

只好先把東西拿回住所,不然怎麼去下一個點呀?

OK,東西放好休息一下整裝再出發!

 

接下來去吃D拔念了6年還在回味的"一蘭"拉麵

<因為6年前去日本他一個人去吃我在飯店睡覺,哈哈>

 

路途中經過星巴克,不用說進去就對了!!!

等待的時間還有黑咖啡可以喝

哦~現在服務都這麼好哦

 

在地鐵站迷失方向的小鳥

D妹一直想上前追去

我跟她說妳慢慢走不要嚇到牠了

 

地鐵裡的地下街,連絲襪都好好買

就說了店家不進去看都沒事.........

 

一蘭在新橋有分店,出了站開始尋找拉麵店吧~

 

我們走了半個多小時都還沒找到

看著地圖指示隔二條街呀!但就是找不到

最後走回原點再仔細找找

<天氣實在爆冷,走到手都僵了>

結果地圖上的二條街明明就是隔兩間店面吧~~~~

就在這火車後面,所以一開始出站我拍這台火車時一蘭拉麵就在後面了

結果我們繞半天,冏!!!!!!

終於找到了~~~~~真是太感動了

位在B1的一蘭..........的確很隱密,呵呵~

打用自助式買券點餐

 

來吃過的都知道店裡空間不大

所以牆上設計掛外套,腳邊也有可以掛背包的

一蘭拉麵點了麵之後可以選擇麵的軟硬度

要不要蔥花、湯頭的濃度

所以想吃怎樣的自己選擇嘍~

 

桌上的呼字是吃完準備再加麵時"呼"叫服務生用的

餐點送上來後簾子就會放下讓客人慢慢享用

服務生還會90度的說請慢用

<日本人的服務態度真不是蓋的>

 

一人一格,有沒有像K書中心還是視聽教室呀

 

我吃了一碗還加了麵,連湯頭都喝的精光

因為走很久實在太餓了,且真的好吃~

D拔還跟我說你湯沒喝完後,碗底有字也

我說,早就喝完了好嗎~~~~呵呵

<當時看到字心想我是中了再來一碗嗎?噗哈哈>

其實碗裡的漢字是寫著一滴、最高、喜

是在說吃到最後一滴都很高興很滿足的意思

真的~~~在寒風中走了半個多小時才吃到的拉麵

能不感動嗎.........

 

D妹很好笑,一直在偷看D拔

這樣好像考試在作弊哦

 

填飽了肚子我們打道回府吧~

2度的溫度,還是快點回家比較好吧~~~~

<黑暗中的一家三口之D妹被手機擋住了>

 

今日戰利品..............冏!

買好多哦><"""

 

走了一整天,小妞也來休足一下吧~~~



Day2行程:上午淺草寺→中午阿卡將&下午UNIQLO→晚上一蘭拉麵(新橋店)

 

其實也沒什麼行程,就是採買採買再採買

光是採買就可以花上好長時間在挑選呀!!!!

且路過藥妝店又衝了進去><"""

中午用餐後D妹就想睡了,所以我們在MALL找地方給她休息

D拔顧D妹,我去血拼UNIQLO,哇哈哈

在台灣沒買過半件UNIQLO的衣服

去到日本我買好幾件縮!

不過也是看商品,有些特價的真的很划算

今日滿載而歸~手超酸的.............呵呵

 

<日本東京5天4夜自由行之Day3待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