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美術館今年4月新成立的兒童藝術教育中心

吼....怎麼能不去瞧瞧呢?嘻~

 

 

2014/04/04-09/14展出的主題是「禮物」

 

噗~~~~展期快結束了@@

因為我也是看別人介紹感覺還不錯,所以趁結束前快去看看

 

走進禮物盒,看看有什麼新鮮物吧~

 

牆上設計抽屜式的作品&翻開式的作品

 

每打開一個都很具有意義

可能是彌月留下來的物品或是收藏很久的水彩盒

作品還會有一段簡約的內容說明,表達著收藏者一份思念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呀!

早知道有這樣展覽,我也應該把一堆寶物拿出去參展

說不定就有機會展出呢~~~~哼......

(D拔:是寶物還是廢物?)

哈哈哈哈......留一堆有的沒的@@

但我想每個人應該多少都有一些私藏物品吧~~~~

 

且我們家老闆覺得.......這到底是帶誰來看呀~

應該只有我想看吧!!!

(因為他整個顧推車去了)

小B可以進入展場但他乖乖不哭鬧就謝天謝地了

在這種展場小小孩只要哎一聲

大家的目光都會移過來@@

所以D拔推著他到處恍呀恍的

 

 

D妹也很好奇的打開來看看有什麼禮物

(前一晚就先跟她說要帶她去看禮物)

所以阿嬤打電話來問去哪玩?她就回答去看禮物><"""

(阿嬤應該有os:啥~看什麼禮物)

 



 

再來是一個超級大的行李箱,上面擺了各式服裝

 

一次可以二個小孩上去(要脫鞋哦~)



 

小妞整個當自己家躺上去了@@

 

一個大人要顧小孩

一個比較大的小孩看一看就沒耐心了

剩我一個大人也沒辦法每個作品都慢慢欣賞

所以大概待了一小時就離開

但還是不錯看啦~~~


 

蓋個章回家紀念吧~證明妳有來過.....嘻~

兒藝中心,感覺又多了個室內好去處

我要來密切注意展覽資訊惹....

 

 

 

D拔:什麼時候這麼藝術氣息

我:這個月開始培養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