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五天行程了,時間好快~~~

玩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特別快~

第五天早上,享用完飯店的自助式美食

從飯店直接搭付費巴士前往羽田機場

大夥行李太多了,還好有巴士直達

但~~~~

不知為何我們下車的地方竟沒有我們要搭乘的班機@@

這下開始緊張了........

 

原來是還要到另外一個點,大夥又坐巴士前往飛國外航廈

還好時間還來的及,但就縮短逛機場的時間了

再來跟kitty拍張照吧~D妹妳怎麼,出發跟回家拍照眼睛都張開的

 

江戶小路,聽說不錯逛

但我們沒時間了,只好快速買完一些乾糧

找育嬰室泡奶給小B喝準備要上飛機

 

育嬰室也找好久,D妹說有人包黑色尿布也

呵呵~~~~也是啦!小孩果真看的層面跟大人不同

 

YA~又是搭KITTY機回家

 

 

其實第五天沒有什麼行程,因為中午的飛機回台灣

但四天下來也買夠了吧!!!哈哈哈

回程在飛機上,小B仔在最後一小時狂哭

.........................我超想躲到廁所的啦!!!!

還好大家都能體諒小孩可能耳朵不舒服

沒有人瞪我(我一直在看有沒有ㄘㄟ我,哈哈)

 

 

 

第一天<<<廢腿(因為走到腳好酸)

【D妹4Y10M+小B10M】遊日本。淺草寺、晴空塔、錦系町阿卡將

 

第二天<<<失而復得(本以為無法進入迪士尼,最後還是買到票)

【D妹4Y10M+小B10M】遊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篇

 

第三天<<<盤纏用盡(日本真的太好買了)

【D妹4Y10M+小B10M】遊日本。上野阿美橫丁、台場

 

第四天<<<行李爆炸(買太多,三個行李箱也不夠裝)

【D妹4Y10M+小B10M】遊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篇

 

第五天<<<回到現實

************************************************

 

朋友問我帶小孩出國不怕突發狀況嗎?

當然怕呀!!!!小孩最容易在出國時生病

所以耳溫槍、退熱貼能準備的我都隨身攜帶了

加上小隻的要喝奶吃副食,所以每天隨身背包都很重

帶尿布、帶奶粉奶瓶、帶保溫水壺、帶悶燒罐、帶碗筷子湯匙

帶哩哩扣扣一堆東西

但我們還是成功帶著孩子出國去旅行

與其擔心幾點鐘喝奶了嗎?幾點鐘吃副食了嗎?

今天有沒有大便?有沒有幹嘛幹嘛的~~~~

照顧者會不會忘了要幹嘛幹嘛的~~~

不如就帶出門吧!!!!至少可以掌控作息

照片中也多了孩子陪伴我們旅行的畫面

總之呢~一回生、二回熟...........

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