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這小腳ㄚ的主人滿11個月嘍!!!

 

 

 

身高:74cm,體重:8kg

頭圍:46cm,腳長:12cm

一天喝三餐配方奶+1~2餐副食+點心零嘴餅乾

所以一天只有吃四餐正餐(好像有點少後~)

希望能再多長些肉~~~頭好壯壯

作息都跟大人一樣嘍!!!(灑花)

 

都快一歲,還不跟大人一樣就真的欠揍了 

 

 

 

晚上20:30喝完奶後由拔拔負責哄睡

但也有可能喝完奶就立馬像是醉漢一樣睡著了

哈哈哈

 

每天都上演這齣戲碼,玩具散落一地

之前是照三餐收拾,現在懶了

因為收好沒多久又整箱拉出來玩

所以D拔回家前收好就好,就是.....走路要小心!

我上次又踩到了.....

 

 

某天自己玩一玩爬進箱子裡,我想說沒聽到吵鬧聲

是不是又在搗蛋了

結果一看~~~怎麼會在箱子裡啦!!!!

小B怎麼自己爬了進去呀......真的很好笑

所以~~~想要他乖乖安靜玩就是放入箱裡(誤~)

 

 

姊姊說要騎車載小B出去,還給他披了件外套..噗

 

被我丟進浴缸

吼~~~~實在是沒辦法,人有三急....(疑,是哪三急呀??)

一直纏著我,只好帶著一起去廁所了 

這應該也是全職媽媽的最高境界,帶著孩子進廁所@@

還好我是丟浴缸不用抱著他

 

 

午睡醒來的髮型會不會太......

 

到底是怎麼睡的呀

 

 

某晚趁大家不注意時自己爬上去坐椅子

我還突然想怎麼自己坐好好的....

會爬一次後就好愛爬哦~一直不斷地爬上椅子坐

但不會自己下來@@,還給我表演頭部先著地滑下來 

 

 

 

什麼,這小子下個月就要一歲惹......

每天被小B操的日子即將滿一年了

一生最重要週歲趴,開始策劃ing

天呀!我好多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