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最後一天

應該今天大家都在發表這一年的感言吧~呵呵

今年我們家可以一起跨年嘍!!!!

去年我跟小B在月子中心

D拔跟D妹.......時間還沒到就,呵呵

 

 

今年呢~對我來說,在人生中又更往上一層面

很多事真的是遇到後,再知道怎麼處理

面對兩隻小孩真的是給自己很大的挑戰

2014的上半年,D拔忙於工作常常加班

忙到我覺得公司是沒有其他人了嗎?

在我很需要人手幫忙時,都沒有人可以幫忙

每天都像是打戰一樣渡過,不知在蝦忙什麼

而小B處於外國人階段,時差怎樣都調不過來

所以上半年我被操到快得憂鬱症了吧~

唯一沒有讓我煩惱地就是D妹

(因為她大部份時間都在學校)

當然這一年她幫了我很多忙,比起要使喚老闆做事

我想還是開口請D妹幫忙比較快,呵呵~

也謝謝手機裡固定幾個好朋友,三不五時傳訊聊天

讓我舒解育兒煩惱,也互相交流媽媽經。

 

 

 

 

2014的下半年稍為好轉些

小B從國外回來,時差也調回跟台灣人一樣

漸漸比較好掌控他的作息,讓我這個雙寶媽的身份可以比較適應

一家四口的步調一致時,生活就快活多了~

終於雨過天晴,那段艱辛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想殺人!

不過也熬過去了,未來希望能更好

 

 

 

 

2015新的一年

希望D拔工作順利,不要再遇到一些阿哩不雜的人了

希望D妹每天開心上下學,在學校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當然也要一直是我的得力助手

希望小B能更懂大人的語言,一歲之後的發展也是突飛猛進

希望我自己,能更進步嘍(好籠統的說法,哈哈哈)

我要過的比今年更好~(握拳ing)

 

 

 

我的工作就是把小孩教好,我的責任也是顧好小孩

誰叫他們喊我一聲媽,所以我必須完全對他們負責

教養路上真的不能偷懶,不要想要丟給誰管教

自己的孩子要自己教好才行,這是D拔對我說的

(那你還在沙潑上滑手機,還不快過來幫忙....)

當然我也認同,因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

面對越來越有想法的D妹,很多事好像要跟放風箏一樣

時而收、時而放才能達到雙贏~

最重要的一家四口也要身強體壯才行

(只要一個人感冒,其他三個很容易中標)

 

 

CDDE要一起開心過生活~

 

 

2014~bye

迎接新的一年,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要過得更好哦~

 

煩惱就隨時間淡忘吧!!!!

 

 

Everybody~2015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