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總要做些新的事物嘍~

我就說了,我要讓自己更進步

不過~新的一年上工就遇到小人發燒生病的情況

怎麼覺得不是個好兆頭咧><""""

不管啦~~要讓自己更進步、更充實、更美好

所以我也踏出一步了.....噗!!!

做鬆餅應該也算是一種吧!!!哈哈哈

我們家的鬆餅機已經塵封一年,最近終於又拿出來重新啟用

(其實是我終於去超市有記得去買鬆餅粉了)

 

 

快點動工吧~材料很容易取得:鬆餅粉+蛋+牛奶

盒上的說明是鬆餅粉300g+3顆蛋+150c.c牛奶

因為試做,且做太多吃不完

所以材料減半只用鬆餅粉100g+1顆蛋+50c.c牛奶

攪拌機也出動嘍~

 

搭配迪士尼的盤子跟叉子,不好吃也變好吃了吧!!!

(D拔:都妳一個人在說的.................)

 

就先讓小小試吃員嘗試幾口吧~

 

姊姊下課後的點心,幫她加些蜂蜜

 

D妹這表情就是.................也太好吃了吧!!!!!

(D拔:完全就是你自己誤認吧~)

 

D妹一次都可以吃上兩塊鬆餅

這位小妞正在長大人中,現在食量好驚人好會吃哦@@

 

 

自己做的點心,最安全最放心

牛奶的部份有時用鮮奶,有時用配方奶

因為小B一歲了,可以開始接觸鮮奶

有母奶當然是加母奶也行

只是不知鬆餅做出來會不會很油,哈哈!

 

 

D妹下課後,也可以自己DIY拿攪拌機幫忙攪

市面上想的到的鬆餅料理,通通可以自己變化

除了加蜂蜜外,最近還加了起司

我想等小小孩再大一些,就可以加各種不同的醬料

變化更多的鬆餅樣式

哇哦~起司餅餅、水果鬆餅、巧克力鬆餅、香蕉鬆餅......

是的~就讓這道鬆餅點心吃到膩吧!

哈哈哈.......

 

 

D拔要不要來一塊,真的不錯吃啦!!!!!

結論:鬆餅機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