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書桌發現一張光碟,想說這什麼呀~

打開來看看後才知,原來是D妹學校拍攝的照片記錄

且是小班的~~~~噗!會不會也給它放太久了些

都已經讀半年的中班了,我才發現有光碟這回事@@

所以說~平時就應該要保持書桌整齊才對(握拳~)

只是整理完應該兩天又亂了,呵

 

 

 

那就趁5y2m時快來回顧一下,看看D妹在學校玩些什麼吧

顏色排列按紅→黃→紅→黃依序

(學起來~以後可以跟小B在家玩)

 

 

認識不同種類的東西(一樣....立馬學起來~~~~哈哈)

 

 

這個不錯玩,行進中練習手部保持平穩(筆記、筆記)

 


 

 

妞妞車就無法在家玩了><"""(殘念~)

因為家裡也沒有妞妞車呀!!!!!

 

 

用綠豆貼在本子上自由創作(吼~綠豆我家最多了XD)

 

 

蓋手印

 

 

哇哇哇~~~~~這張是小班生音樂發表會

當時我正在做月子沒得親自去看(泣~~~)

只能說那嘴邊肉....................會不會也太豐厚了些!!!!!!

切下來可以做很多餐吃~噗,麻麻有這麼餓嗎?

臉也太肉了吧!!!!!!嘻嘻~

 

 


就說了呀~~~~蛋糕盤、紙盤是不是很好用,是不是...

而且D妹這樣拿著照相,感覺很像向日葵的領巾掛在胸前

 

 

學校真的可以學習很多,也很多好玩的

但相對的,蜘蛛人、戰鬥陀螺也學回來了

我應該混進去幼幼班看看玩些什麼,再回來教小B才對~

還是有誰家的小孩在讀幼幼班,快告訴我一些好玩的撇步呀!

現在回頭看一年前的D妹,再看看現在的她

呵呵~~~真的有長大不少

不變的是那嘴邊肉............哈哈哈~

 

 

再來~是中班上學期回顧

上學期會有約10來張的a4大小作品,記錄在學校的生活點滴

下學期也會有10來張再合成冊

我覺得像是畢冊,小班也有一本,中班、大班時也都還會有一本

學校的網頁也都會放上小孩在學校或是出遊照片

算是有用心啦~~~~

 

 

 

作品都是老師們剪剪貼貼辛苦完成的

看到這些就是...........錢花的值得啦~~~~

D妹頭那麼大顆,我都快笑翻了

學期初到期末長高2CM,變重2KG

D拔都說再過幾年,D妹的身高就會追過我了

..............................

(翻白眼、飛踢、揮拳、戳你眼睛、再來個迴旋踢)

雖然我知道一定會有這天,但也不用一直提醒吧!!!!!

 

 

LASY積木課程

 

 

跟D妹去學校玩闖關遊戲

 

 

中秋活動

帶月餅去學校,認識各種不同的月餅

 

 

萬聖節活動

還記得那天,她自己起個大早立馬換好裝在門口等拔拔

一整個很期待很興奮~

 

 

 

 

學校生活真的蠻有趣的~

每天回來都劈哩啪啦報告一堆,再不然就唱歌跳舞

感覺是真的有學到東西啦~~~~她開心就好!!!!!

 

 

小妞~五歲兩個月了..........

這個月值得記錄的事就是教會70歲的阿公用face time

D拔放了平版在台中,方便阿公阿嬤想孫時可以視訊

也教了阿公約10分鐘如何使用

隔了一星期,我打face time沒人接就打室話回去

 

D妹:阿公~麻麻剛才用face time你都沒接

阿公:不。會。用..............

(因為只教了阿公所以阿嬤也不會用@@)

D妹:你看到綠色的滑過去就可以看到我們了,麻麻再打一次

掛上室話,用face time打過去

阿公會用了!!!!!!

結論:D拔之前教10分鐘是教假的哦~~~~哈哈哈

D妹10秒鐘就把阿公教會了。呵!!!!

小孩對3C產品真的都很內行縮~

不用教看大人使用就自然學會,猴塞雷.......

怎麼學習能力可以這麼快~

不像我們頭腦轉速都變慢了(D拔:那是妳而己~)

。。。。。。。。。。。噗~~~~

不過小孩這時期真的學很快,所以回家再來寫英文、數學、注音吧~^^

(我自己隨便亂出的作業,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