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怎麼會這麼知道我的需求呀?哈哈哈

 

上一篇【D妹5Y8M+小B1Y8M】換尿布小幫手

D妹幫小B仔換尿布時才提到希望她可以幫弟弟洗澡

吼..........................才過沒幾天

是的~~~~姊姊居然就幫小B仔洗澡了

難道D拔有唸我寫的文章給D妹聽嗎?

怎麼這麼快我的願望就達成了

哇哈哈哈~~~~~最開心的是莫過於是媽媽吧!!!!!

這已經不是灑花可以形容,是要放鞭炮慶賀了悠呼~~~

這次 我真的有感動到~

 

 

 

某天D妹放學回家

我就說:我先去幫小B洗澡,妳先吃點心

D妹就回:我幫他洗就好了呀!!!!

(驚......................)

我:好呀~好呀~好呀~好呀~(有感覺到阿木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嗎?哈哈)

我又再次問她,妳OK嗎?

D妹:點點頭表示OK呀,臉部表情就是很得意的臉

D妹先去幫小B拿好尿布攤開,找了件包屁衣放好

拿著浴巾去浴室擺好

就開始了兩人的鴛鴦浴,嘻~~~~~~~~~~~~~

20150904.jpg - D&D生活記事

 

 

為了保護姊弟倆的身體,隔著玻璃拍幾張照片記錄就好

D妹一開始說她不會幫小B洗澡

我說沒關係妳洗身體就好,快洗好時再叫我進去洗頭就行了

後來D妹想到可以用小水瓢舀水沖頭

就這樣開始洗刷刷的工作了
2015090401.jpg - D&D生活記事

 

 

不管有沒有洗乾淨都沒差,這已經不是重點了呀!

重點就是D妹真的會幫忙照顧弟弟了(阿木泣~~~~~)
2015090402.jpg - D&D生活記事

我想多練習幾次,D妹就會更注意哪裡要洗乾淨

(因為其實她自己也都隨便洗洗,哈哈)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可以以後就交給她洗嗎?哇哈哈哈

我真心的覺得,這個才5Y8M的小女孩很棒~~~~~~

雖然還是會踩到我跟D拔的底線

但大致上,她真的長大懂很多事情

 

 

好佳在,小B仔的到來

並沒有造成D妹的心理不平衡

只是逼迫著她長大

但停下腳步想想,其實她也只是個不到6歲的孩子呀~~~~

(話說我6歲時在幹嘛呀?哈哈哈)

 

 

謝謝D妹~~~~捏捏捏

我真的很以妳為榮,妳真的是個好姊姊!!!!

(還有什麼事情可以交給D妹的,噗哈哈哈~)

不過呢!還是希望這位小姊姊可以持續進步長大懂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