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暑假=媽媽累壞+傷荷包

完全正確無誤呀~~~~~

暑假前開始幫D妹找才藝課,就打聽到很多家長都說暑假超花錢的

如果是職場媽媽大部份選擇就是只能送去安親班,或是請長輩幫忙顧

全職媽媽就必須好好規畫安排一下行程

 

經過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媽媽我依然健在(噗~~~~)

每天瘋狂接送,本來規劃時覺得行程上還ok

等到親自體驗每天騎車飛奔接小孩時,就覺得……

靠!明年不能這樣安排了啦!

(已被我老闆→D拔唸到臭頭,D拔覺得我這樣接送太累了)

因為弟弟一週也要上三次親子課,再加上姊姊的才藝

好幾次我都是先送姊姊去上課,再帶弟弟上親子課

弟弟下課後再趕快飛車去接姊姊下課,午餐後下午時段再送姊姊上美語

美語班下課接回後,晚上再上游泳課……

這是不是個整死自己的行程@@

加上暑假騎車真的爆熱,穿外套防晒戴口罩安全帽的

每次出門都爆汗回家,一天又要進出家門好幾回合

老公請頒發"全職媽媽妳最忙"的獎牌給我,謝謝!

噗哈哈哈哈~~~~~~~~

 

來看看暑假瞎忙什麼吧~

6/29學期到數兩天,我們的暑期活動就先開跑啦!

先是幫兩姊弟都報了 Mister Donut 小小烘焙師做甜甜圈

 

6/28~7/2 氣象局一年一度免費開放參觀

我們也千里迢迢搭公車轉捷運前往,事後發覺開車去才是正確的

這種熱天出捷運站還要走10分鐘,一大拖兩小確實有點累人

 

暑假7/3~7/7上了一週的羽球課,弟弟只能在旁邊乾等

 

暑假8週的時間上了6週的游泳課,本來只有上兩週的

結果小妞蠻有興趣的,就再幫她報名續課

就不用再多說阿木我這六週是怎麼忙碌接送了(泣~~~~)

 

週一到週五上課,假日還要帶孩子們出門玩

老公~那個"全職媽媽妳最忙的獎牌"請幫我鑲金,謝謝~~~(噗哈哈哈)

 

上了二天的疊杯課,還有三天的積木營(竟然沒拍到照片@@)

 

跟好姊妹去高雄義大玩兩天,再去舅舅家借住兩天

 

也讓D妹參加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小小志工

我終於搞懂麥當勞叔叔之家到底在做什麼了,最近電視廣告都有看到

 

史奴比展,我們也去參觀了

(弟弟假掰的笑容讓媽媽拍照時好想飛踢他,哈哈)

 

小小消防員,兩隻也來體驗一下

 

暑假發現水串珠這個新玩意,還不錯玩

訓練小孩耐心跟手眼協調

 

小盒子藝術美學任務,D妹去年參加一次後一直很想再去玩

但名額少又難搶,加上假日的下午時段(13:30~15:30),很不適合上課呀!

因為兩隻都有午休的習慣,所以事隔一年才又搶到名額幫D妹報名

整個下午陪姊姊上課,弟弟騎車回家時直接趴睡了

 

看了"美女與野獸"的影片(←好好看!!!)

"為了與你相遇"的影片也不錯看

在講狗狗生命輪迴死亡再重新投胎,結果兩隻都看到哭……

 

暑假帶孩子回婆家&娘家野放一下

 

小孩連坐推車上也很開心

 

謝謝小紅行李箱,在我一打二到處流浪的暑假,出動了三次任務

 

8/29返校日

全班只有D妹提著小袋子去返校,同學們都背書包也,哈哈哈

連弟弟都裝備齊全(後背包+手提袋),到底誰返板?!

 

8/30開學日

小二生,新學期請加油哦~

 

暑假兩個月,雖然累攤但忙得很充實

希望帶給D妹不同的體驗,因為平常都只有上美語課

沒有其他課外才藝活動

所以暑假好好利用時間,上羽球、疊杯、積木、游泳

說真的以前我的暑假怎麼過的,早忘了

希望D妹可以記得媽媽曾經這麼努力幫她安排

開學一切回歸正常,媽媽終於也有點時間整理照片

要來好好回顧記錄一下暑假的生活

大概還要花一個月才會把行程寫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