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們…………我們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了~~~~~~~呀比^o^

(媽媽比孩子開心的概念,哈哈哈)

就覺得,哇~~~~~聖誕老公公真的有回信也

上個月初帶著D妹第一次嚐試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請看:【d妹6y10m】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隔了一個月的時間,收到信好開心好興奮哦!

早上從社區警衛阿伯接過這封信,我簡直要轉圈了

(媽媽真的比孩子開心無誤!)

因為D妹去上課,我跟小B弟弟說這是聖誕老公公寄來的信哦!

我們等姊姊回來再拆開來看

旁邊路過的清潔阿伯聽到我說聖誕老公公寄來的信……都默默笑了一一"

(阿,真的是嘛~~~~不是我要唬小孩呀@@)

這封信好可愛哦!

D2016120200.jpg

↑寄件者的地址跟郵票也充滿了童趣

雖然都是印好在信箱上,但收到這信就是有種莫名的開心感

 

 

小妞回到家拆開信也非常開心♡

D2016120201.jpg

 

 

滿滿印好的文字(看嚨嘸呀><")

文章好多單字不認識,聖誕老公公可以長話短說嗎?噗~~~~~

好啦!等阿木我改天有空再慢慢翻譯給D妹聽(轉身查單字ing~)

D2016120202.jpg

信紙也好可愛哦!

雖然聖誕老公公也只有親筆寫下收件者的名字跟地址而已

但能夠收到回信真的好開心^o^

 

♥希望今年聖誕給D妹留下一個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