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蓋了那麼久都一直沒去光顧一下

 

因為D媽對貓纜很沒信心

 

找了個假日去瞧瞧 

 

排隊的人潮還真不少也

 

且我忘了帶背帶出門

 

SO就有人要一直抱著D妹才行(累)

 

#D妹說:疑,好多人哦!拔拔麻麻我們在幹嘛呀???#

#D媽回:排隊呀!你都看到那麼多人了還問.....哈哈

不是這樣的~

D媽當然是很有耐心、細心、關心、愛心且溫柔的說

我們排隊準備搭纜車呀^^#

 

 

過沒多久

#D妹又說:我們在半空中也,好好玩哦#

 

#D媽說:一點都沒有很好玩的FU,此時不能講話要乖乖坐好哦

因為D媽軟腿中#

 

 

(D妹你怎麼跟抱你的長那麼像呀~~~~~)


#D妹這時大聲的說:開玩笑那是我拔拔也,當然像嘍

前面拍照的瑪莉亞給我認真拍#

 

有大象爸爸專屬的車箱也

但是沒有坐到

D媽持續腳軟中,但不忘給16號塔柱來張特顯

 

 

左圖

#D妹SAY:是誰....是誰緊緊抓住我的胸部呀??

還讓我露出尿布跟大腿#

右圖

#原來是我的瑪莉媽媽呀~~~#

 

 

#這次貓纜行成功,讚啦!!!#

 

 

不過天氣超熱的,且到了貓空站那附近好像也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停留了5分鐘就準備回程

 

回來的途中D妹居然睡著了(是在累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