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D妹後面教她用湯匙吃飯,有看見慘狀嗎

 

可以再看仔細點.....

掉出來的比吃進去的多><""

且D妹真有孝心還會拿掉出來的飯粒給我吃

 

這張請看我的新髮型

JERRY叔叔幫我剪的斜瀏海

 

D妹看見我拿相機開心的咧!

湯匙不用拿那麼高,飯粒都掉下來了啦

 

D妹加油!多練幾次妳一定會成功的

我也要努力好好教才行!因為真的要培養耐心

有時看到撒出來那麼多不如餵她吃比較快

不過不練習怎麼會呢!

就想想撒出來等下再慢慢清理就好還是讓她學習吧!

我想到了我以後可以舖報紙OR桌巾

哈哈,不然真的是擦半天才擦乾淨

D妹你快點加油吧!期待我們一起共享飯局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