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們家最近的法治公園隔兩條巷子就走到了

偶爾帶D妹去走走散步,想說到公園也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學習一下團體的生活,結果小哥哥小姊姊二、三隻每個跑的跟飛的沒兩樣

外勞跟年長者十多隻那.......我們還是自己玩吧!!!!!

 

先來到小小魚池

D妹怎樣都不肯看鏡頭

可能動來動去的魚真的太吸引她了!

原來魚比媽咪更有媚力呀

 

 

公園裡有溜冰場小妞就在裡頭散步

 

 

現在大部份的公園好像都是放這種多合一的遊樂器材(大人到底可不可以上去呀?)

有滑梯、樓梯、爬行梯、數字板、水果板

我看過好幾個公園都是這樣!

 

 

因為D妹還不會自己爬樓梯上去後走到滑梯口

所以我就抱她從滑梯的一半開始溜

讓她體驗一下身體在動往下滑的FU~

 

 

D妹你在玩沖浪嗎,哈哈

也讓D妹爬爬無尾熊的葉子

不過基本上我在後面扶她,她居然整個人變水平(豪塞雷呀)

腳往上爬但身體跟頭是躺在我身上這是哪門子的練習法呀><"

 

 

D妹似乎很愛這台歐豆百哦!!!

一直用眼神告訴我她想騎

連外套的顏色也合為一體了!

 

玩一玩我跟她說我們要回家嘍!

抱她洗洗手離開公園時她沒有一直吵著要繼續玩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