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帶Doris去宜蘭渡個小假

真的是太巧了,在門口遇到大姑姑

 

各式各樣的南瓜&蕃茄

 

 

米食體驗館~做的跟真的一樣呢!

讓人傻傻分不清

                                                                         又是一個爸爸牽牽...........

 

照片中是D爸最愛的兩個女人嗎????(是嗎是嗎)

 

風車隧道裡是每個小朋友用心設計的作品

這個橫山頭我跟Doris的合影一定要來說一下

版子後面是空的所以我必須要抱著d妹然後自己還要對準框框

我根本就是呈現"才"字狀

這時D爸說「D妹要再高一點............」,噗!我腿都快廢了

 

 

好喝好喝

 

中午去吃富美海鮮,便宜又新鮮

還買了網路上說很濃很棉密的吐司

也去排了三星有名的蔥油餅

 

夜宿晨露庄的另一個家幸福三百米

 

主人很用心的招待客人

會為大家寫上小語,看了超貼心的

 

我跟D爸都超愛廚房這個吧台的

 

小妞直接把小兔拿起來坐上這個小椅子

 

早餐準備很豐盛可以吃很飽哦!

D爸餵D妹吃草莓,請注意看D妹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有這麼酸嗎?還吐舌頭,所以換吃蓮霧吧!

 

主人家的小朋友比D妹大一個月

超可愛的啦!互餵餅乾真是你濃我濃呀~

 

綠博走走看看但我想D妹也是看攏嘸吧!

還是吃對她來說比較實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