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裡的快樂小熊

又是一個給小朋友玩翻天的地方

門票250元小貴!!!!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

SO我買了一雙大人的襪子50元

這次花費300元應該要給它玩上一整天才划算吧

 

超大型滑梯(旁邊有一個黃色比較瘦的滑梯)

 

下面滿滿都是球準備滑下去嘍~~~~

(其實還蠻高的縮!!!小孩們的尖叫聲不斷

因為不可能讓D妹一個人溜

所以就跟她上上下下玩了10幾次......

 

小小跑步機,D妹還不會玩

雖然我有示範但她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啦~~"

還有一小區的飛天汽球只是沒有遊戲愛樂園的汽球區這麼好玩

因為風速不大所以汽球無法一直在空中持續飛著

 

這個一格格的爬行區是要爬到最右邊有一個小縫可以往下爬到球池

但D妹無法自己爬下去,若我先爬下去再叫她爬下來又怕不好抱她

於是又爬回起點.....對小孩來說很好爬

但大人都快撞到頂部了實在是很難前進呀!!!!

 

這一條條圓滾滾的泡棉是讓小朋友踩著走,上面有桿子可以抓

當然我們只能連滾帶爬的往前行

 

一小段的平衡木,這些器具都是適合小孩的身高

所以基本上我在這裡玩不是跪著就是要彎著腰

D小妹呀~~~~那個是翹翹板啦!

妳怎麼坐在中間呀.....在想什麼咧

 

還有一個小型滑梯這個就適合D妹

滿滿的球池,躺在上面都不想起來了呢!

只是在球池堆裡超難行走的,三不五時就踩到球

後來我發現其他人都是站穩後雙腳往前滑

只要腳不離開地面想往哪走都不會踩到球呢!!!!

 

這個地方讓我覺得很優的一點是

每一根柱子、把手都用泡棉包好

安全防護做的很好

只是我在京華城看到的快樂小熊門票是200元也

呵呵~~~怎麼會有價差呢?

下次有機會再帶D妹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