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就訂好的尾牙宴

終於可以來去吃啦!!!gogogo.......^^

位在10F的the kitchen table電梯一出來感覺像是來到夜店呀

 

很貼心的有附上兒童餐具哦~

 

只不過...那個~~~

那個兒童椅不知是因為地板的關係還是怎樣

一整個很滑,只要D妹手一推桌子

椅子就會往後滑.....

所以偶只好用腳勾著椅角.....

不然等下D妹可能會滑去別桌串門子了

 

 

 

沙潑區感覺還不懶

應該吃飽就躺著不想動了吧

 

一罐罐的飲料

我研究好久看不出來是要怎麼打開

而且我還發現旁邊桌的女生也是打不開

老闆不光只是我打不開呀.....CC

 

 

準備開動嘍~~~~

 

我覺得PIZZA跟叉燒包超好吃的.....(盡吃些便宜貨@@)

且因為菜端回來要趕快加工剪小塊給D妹

所以就沒有一一去拍攝美食區

大家自己來嚐嚐就知道嘍~

 

我老闆踩到地雷了啦!!!哇哈哈

我自己喝起來也覺得有些怪怪的

這個東西叫"冷湯"

感覺像是東南亞地區會有的湯品

喝一口....鵝!!!!好冷哦~~~

有熱湯的味道但喝起來是冰的

 

結果~~~~

居然很合D妹的胃口,一直說還要喝

 

吃甜點吧~~~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甜點所以一個也沒拿嘍.....

 

跟服務生點了熱奶茶

哇~~~~來了好多給西哦!

一大壺的紅茶外加鮮奶

還有白糖、紅糖、代糖可自行選擇

 

DORIS我們一起來謝謝老闆吧

 

在這裡除了美食的美味還吃的到服務

每位服務生都笑臉迎人

在這裡用餐的客人應該都感受的到被尊重吧!

洗手間也很特別(我個人認為啦^^)

當然也有小小孩需要的換尿布台

總評感覺略勝十二廚哦ccc

只是難訂位而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