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老師給了每位學生一顆花豆

我想就來跟D妹一起,種教她花豆成長的過程

一切都想的很美好.............

 

上網找了些資料看如何種花豆

網友說要加快成長的腳步要先泡水

於是就來泡水吧!阿是要泡多久呀

泡一天還沒動靜......

那再泡個二天好了

第三天來舖個衛生紙好了

<想說應該跟種綠豆方法一樣吧>

到第五天破皮嘍!!!

是表示快發芽了嗎???

<CCC開心開心>

 

可是破皮後遲遲沒發芽...............

等呀等!!!!!!到第十天我一聞都發臭了

就...........就把它給丟了

種花豆經驗值"零"....失敗!!!!!


=====================================================

 

改種綠豆好了

<應該比較簡單吧!>

剛好家中有一包綠豆就拿幾顆來玩玩吧!

小時候的印象就是綠豆要種在棉花上

衛生紙上應該也是OK的吧^^

綠豆果真趕時間!

第二天就給我破皮準備發芽

 

第3天、第4天的變化

哇~~~~~

成長速度果真驚人

每天都在長高ing

每天都跟D妹

綠豆口渴了來幫它澆澆水吧

只要加一些些水就可以嘍!

 

一個星期就給我長那~~~~麼高了

果真是個很好對待的植物

 

不知道D妹看了綠豆成長有沒有什麼感想也.........

<我想她神精大條應該沒有fu>

反正家裡有一包的綠豆

我們可以三不五時再來種幾顆吧!!!!

讓她慢慢知道植物的成長過程

就像人一樣喝水都會胖!!!!!哈哈~

<天呀!這是什麼比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