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就在隔兩條巷子那麼近

不過我很少很少帶D妹去玩

因為太多老人&外勞了><""""

這個小姊姊帶著D妹撿樹葉

 

公園除了有遊樂設施外

還有很多可以讓小孩觀察的地方

除了跑跑跳跳讓大肌肉動一動外

還可以看看花學習不同顏色形狀

看看小昆蟲

 撿撿葉子學習葉子大小、數量、分類

這個公園還有魚可以看

就當作是視覺追蹤吧!

眼珠子轉動轉動吧,呵呵

 

我就在遠遠的觀察她可不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是還OK啦!!!!!

我是怕D妹不跟其他人玩想要揮人

最近去上課都說偶不要跟同學說早

偶不要跟同學說BYE-BYE

偶不要跟妹妹BYE-BYE

連巧虎DVD看完也不跟巧虎BYE-BYE

不知在小氣什麼

公園裡常去的小孩就那幾個

所以我大概都有看過

這照片有沒有像是

*太后旁的小跟班呀*

就是負責提包包的那個

D妹一整個很嫩........

感覺就是傻傻的站在旁邊等人發號口令

這就是還沒出社會接觸人群的清澀模樣呀

 

紅色褲子的姊姊就跟穿洋裝的姊姊說

你為什麼跟其他小朋友玩................

小人們的世界正上演著吃醋的戲碼

D妹還在狀況外也,哈哈

 

一直都很希望D妹多跟同齡的孩子接觸

<在家都是跟玩偶作伴>

用他們的方式溝通、玩耍、學習

為之後上幼兒園做準備

學習與人相處的重要人際關係

<我真怕她去跟同學搶玩具呀......>

還好每次要離開公園時D妹都乖乖跟著走

沒有給我耍賴不走想繼續玩

但...................我唯一收穫就是

被叮的滿頭包呀!!!!

蚊子好兇哦,我根本就是去餵蚊子的嘛

D拔就說我比補蚊燈還厲害@@

應該在我身上導電就可以抓到蚊子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