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兆豐行程主要是帶D妹去餵牛寶寶

<因為4年前我跟D拔也已經去過了cc>

看看各式各樣連大人都記不得分不清楚的動物們

其實也有很多地方可以餵牛喝奶吧~

因為剛好去了花蓮就再安排一個景點嘍!

結果兆豐農場外面的馬路在做工程

所以要繞一大圈才抵達門口

停車的部份完全沒有樹蔭可以遮蔽

感覺............不是很方便呢@@!!!!

 

大熱天去到兆豐的遊客應該沒有人想自行踩踏腳踏車吧

本來D拔還想說用走的.............

還好最後是做了明智的選擇呀!!!

聘請司機租了高爾夫球車,呵呵

只是有點貴500/2hr

快開吧!!!!快開吧!!!

這樣車子動了才有風吹才會涼呀

 

因為餵小牛喝奶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10點入場就飛奔到牛區

趕上奶爸、奶媽時間

 

一大瓶的牛奶50元

如果給人喝的牛奶也這麼便宜就好了

<只是裡面很多蒼蠅在飛>

不知D妹是真的不會怕牛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旁邊比她大的姐姐都說好恐怖哦!!!

D妹是屬牛的,我想應該是牛與牛相見歡吧

 

出生一個多月的小牛,連喝奶都不忘看鏡頭呀

 

四年過一次生日的小牛,D拔說那要多給她喝一點

 

餵完小牛的重要行程就是吃濃郁的鮮奶冰

可以就待在這吹冷氣不要出去了嗎??????

 

萬綠之中一點紅..............感覺花都熱爆了吧

 

梅花鹿也在樹下休息

 

這照片的重點不在斑馬哦!!!呵呵~

 

彩色鸚鵡

 

D妹說............這是馬

 

離路邊很近的鴕鳥,我真怕牠突然把嘴伸過來

D妹說..............鵝??????

我真不知是哪裡像也

 

是的我們正在拍你...........

不錯,有正確掌握到快門的時間哦~~~

 

藍天白雲

 

加上青青草原

 

就像是幅美麗的畫呀

 

餵小兔子吃飼料

不過小姑姑也有養兔子所以不稀奇嘍!!!

 

兆豐農場真的佔地超廣

如果要一區一區逛完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

小孩可能還會被動物們吸引

大人就希望找個涼快處所避陽

<我是說我啦~~~呵>

而且光是動物園區裡的鳥區

鳥類就20多種

是說真讓人分不清誰是誰呀

D妹最開心的太概只有餵小牛喝奶奶

跟餵魚吃飼料吧!!!!

因為講給她聽這是什麼動物

跟她講鸚鵡............她應該覺得就是種鳥吧!!!!!

呵呵~~~~

可能對再大一點的小孩分得清楚動物種類時

才會覺得這樣的農場是很好玩的~

如果天氣在涼快些更好

重點是我又被小黑蚊攻擊了怎麼這麼悲慘呀~

 

 

兆豐休閒農場網址介紹

http://www.skcf.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