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會成員

照片中的三隻小孩都很認真的吃

 

第二張,小孩們嘴裡依舊是食物

 

這個高度都都好,仔細瞧瞧有什麼好食的人間美味吧

 

還是媽咪親手煮的比較合韋仔的胃啦~

吃完後體力都來了,推著椅子準備練功

順便看看窗外的美景

 

綠油油的草地不踏一下怎麼行呢

D妹快牽著韋仔弟弟奔跑一下吧~~~

泡泡真是有種神奇的魔力呀

 

D妹os:弟弟來.....來蹲著麻麻說要蹲著跟兔子照相

不過弟弟一點都不想理D妹

 

剛好這天水池清理...............

沒有水沒有fu呀~~~~~

 

找漫漫哥哥一起坐搖椅好了

情人雅座中間怎麼會出現第三者

D妹還一直看哥哥怎麼牽著弟弟的手呢???

 

漫媽也帶了泡泡來玩

 

很神奇吧!!!!韋仔...........

 

yellow家族忙著跟別人家的小孩玩

 

是不是~~~是不是衣服搭配的那麼明顯

連髮飾也有用心挑選!!!(我有發現哦cc)

挖土機也快融入了,呵呵

 

戶外太悶熱了,轉往包廂裡

D妹跟漫哥繞著桌子不停轉圈

這樣的樂趣很難懂

應該就是一個要追前面的,一個覺得後面的幹嘛要一直追我

所以就不停的跑跑跑~~~~

從頭髮凌亂的角度來看..............他們確實很開心呢!!!

韋仔弟弟偶爾也有加入戰局

 

D妹笑開懷

 

漫爸在外頭顧二隻小鬼

所以我們開心拍張照吧~~~~

貓頭鷹好搶鏡哦!!!!!

os:韋仔人咧

 

雖然韋媽跟韋仔是穿親子裝

但韋爸也硬挑了一件灰色系衣服跟韋仔搭配

是說~~~~~有用心的一家人哦

 

韋爸&韋仔的父子情深

os:兒子呀!!!!怎麼還沒給老爸帶財呢

 

韋仔os:老爸你再等等!

讓偶先看看生命密碼

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



 

看到這會想到什麼呢???

我當下只有想到,10萬、10萬、10萬、10萬............

一人基本配備算10萬就好,眼前最少就100萬站在那了!!!

哈哈,怎麼這麼符合我的星座呀!!!!

 

tea time的鬆餅還沒送來

D妹就睡著了............

 

鬆餅快吃完了她才睡醒

睡醒後精神百倍又開始跟漫哥玩

漫哥這次很棒哦~有一起分享^^

 

韋仔也想一起嗎??

 

唯一的合照,但服務生手抖了

來個朦朧美吧!!!!

從服裝就可以看出誰是一家人,哈哈

下次我也要來花點心思

 

這次的小聚因為D拔加班so不見人影呢!

餐點的部份

套餐是有麵包、湯、主菜、飲料

排餐有前菜、麵包、湯、主菜、飲料、甜點

我點了套餐想說排餐我跟D妹也吃不完

小妞說要吃飯...........

菜單裡唯一適合的只有海鮮青醬燉飯

海鮮裡的一個貝類............其實搞不清楚"它"是什麼

反正就是帶殼類似九孔的樣子肉是鮭魚色

殼上有一堆毛髮,這什麼鬼呀...........

怎麼會有毛,且殼是放在飯上也

那飯不就也沾到毛了

問了服務生是怎麼回事

居然回"它"是母的,所以有毛!!!!可以安心食用

噗~~~~也太噁了吧............實在很不俗服

so我覺得那個貝類可以改換別的海鮮嗎?

不管是公的母的沒有人想踩到地雷吧><"

而飯的味道呢~~~~~都不俗服了哪會覺得好吃呀!!!!!冏~

包廂裡限2小時

但這包廂也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是半開放式吧.........

感覺有獨立的空間,但跟隔壁包廂是用類似窗簾捲軸白色布幕隔著

服務生就從布縫走來走去@@"

剛好我們隔壁好像是什麼同學會的,應該有20個人吧!

布幕隔音怎麼會好..........@@"感覺就像是來吃熱炒一樣@@"

只能說真是太幸運了

但看別人BLOG說包廂設計是按顏色分類

有黃色、藍色、粉色

如果我們沒有很LUCKY遇到一大群人的同學會

在包廂裡的感覺應該有加分

離開包廂轉往平台上續攤

平台其實是餐廳一樓往B1草原包廂的木板小區域

雖然也是獨立小空間不過人來人往就是了

真正美的地方只有一樓用餐區(個人覺得)

有一些些飯店的FU.........





這個地點呢.........是被別人blog拍的美美吸引去的

但其實................



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因為有草原很適合小孩大肢體動作盡情狂奔

but停車位不多哦~

 

最後~謝.JILL阿姨的ABC歌謠

謝.天使阿姨的生命密碼(page9我有疑問關於餓鬼道之說...)

謝.p3阿姨的小太陽貼貼

下次聚嘍!!!!我要先來想衣服怎麼搭了,哈哈

 

 

 

 

土城桐話餐廳

02-2269-0675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