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的第四天行程前往美術館聽胖叔叔說故事

這天,D妹心情很好還幫弟弟穿鞋

<不過我依然不能碰弟弟...........>

 

搭公車再走一段路來到兒童美術館

裡頭也是有各式的展覽

 

可以DIY書籤或手環

 

D妹沾的滿手都是,一直說要去洗手

還可以用小剪刀剪貼

最近使用剪刀比較熟練,長大了果真手指也靈活了>

 

D妹拿著這條拼布好像在跳彩帶舞哦!

不過其實是教小孩練習將布捲成一起

 

等待說故事時間

有兩場10:00&11:00

 

先來做個暖身運動

跟著胖叔叔一起唱唱跳跳

 

美術館除了有不同的圖案可以欣賞

還有各式的聲音可以聆聽

D妹這樣有沒有像小DJ呀。哈哈

來唱首妹妹背著洋娃娃吧~~~

 

下午再去接哥哥下課

一起去公園溜滑梯

 

晚上去吃義大利麵

套餐附的飲料居然是1000c.c這麼大杯

也~~~~也太大方了吧!!!!

 

這趟高雄行的重頭戲就是要幫Roger哥哥慶生啦!!!

 

5歲嘍~~~~要乖乖聽爸媽的話,開心長大哦^^

 

這張照片哥哥跟妹妹好開心哦!

且這樣對望開心的笑,實在是覺得感情好好哦~~~

如果能有一對兒女感情這麼好,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可能因為不是親兄妹吧!哈哈.............

親兄妹應該都是互歐著長大吧cc

但我真的要說哥哥對妹妹很好~~~~~~~

真的我好感動哦!!!!D舅舅&D舅媽把Roger教的很好

 

Roger哥哥問他爸爸要許什麼願望

D舅舅剪了頭髮~~~~~但跟生蠔兄還是有一些些像

哇哈哈~~~~~~

 

來張帥弟吃完蛋糕的照片做結尾吧!!!!!

 

 

五天四夜的高雄行,每天都排了行程出去玩

謝謝D舅媽帶我跟D妹到處趴趴走

希望D妹可以再大方些讓我跟弟弟有更多互動

不然我都不能幫弟弟拿褲子、也不能拿水給弟弟喝

也不能拿餅乾給弟弟吃,什麼都不行

所有的行為都被D妹限制住@@

連手機響了也不給我接~~~噗

要來跟D妹好好溝通一下了!!!!!

下次我們還要再去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