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妹3歲時收到的生日禮物

是的、是的!就是這一大桶~~~

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還有好多種不同的玩具呢!

<謝謝漫麻送的感統玩具哦>

我喜歡這種功能性玩具,好讚哦~

 

桶子裡總共有500個各式不同顏色類型的小配件

 

可以串成項鍊、手環手環、戒指、門簾

自由發揮創意拼湊

不過對於沒有創意感的我來說

還是先看看說明書上怎麼配色吧~~~~呵呵

 

要開始玩了嗎D妹先拼了手環

 

再幫她串了項鍊

 

不過她比較喜歡拿杯子舀桶裡的小珠子出來

這也是一種玩法嗎?冏..............

感覺像是在舀糖果

<老闆一杯怎麼賣~~~~>

 

整個好色彩繽紛呢!!!!!

 

在玩這個玩具時爸媽記得陪在孩子身邊一起玩哦!

因為有些配件太小了,怕小孩會拿到嘴裡吃

所以要注意安全哦!

且這麼豐富的顏色真的真的很像糖果

配件上不同的紋路當小孩握著的同時

也順便刺激了手部的肌肉

<應該是有刺激到吧~~~~還是我多想了,呵>

再透過一個接著一個串起來

練習手眼的協調能力

串一起時比較容易

但要分開時可能需要一點力量

<因為有些接太緊了連我都還拔不開縮~>

所以說明書上是寫適合4歲-10歲以上的小孩來玩嘍~

 

D妹,我要一條時尚創意項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