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乘這條路線,平日又避開上下班時間

人真的不多,還有位子可坐下來休息

 

從蘆洲站3號出口走到店裡太概還要10多分鐘

加上天熱又迷路....整個就是一 一"(汗)

<說真的這個點離我們好遠呀!!!!!!!>

 

幫D妹點了兒童餐,然後我自己又點一份

<會不會點太多了呀~~~~>

 

跟畹子妹妹在說什麼悄悄話呢

是妹妹坐在兒童坐椅上,D妹去幫她把扣環扣好

 

有南瓜馬車可以拍照

 

不太願意拍照的二人組,早知道我就跟畹媽拍了

 

一樓有一小區塊的遊戲區

 

這兩位感情好像真的不太好也

雖說是手牽手......但都擺著一個臉

 

上二樓有一整層的遊戲區,足夠小孩玩了

這區是閱讀區

 

可以開車、玩辦辦家酒,旁邊還有一些益智玩具

 

還有球池,畹妹好身手丟出了綠色大球

 

二樓的遊戲區有分年齡

這一區是給比較小的小朋友像2歲以下的玩

 

 

連球池也變迷你了

 

兩位小姐開車騎車都沒在看前面的啦!!!!!!

旁邊有沙潑給媽媽們話家長用,呵呵

 

小女生就是愛玩這種廚房遊戲

D妹可以玩上好久好久,不斷地問我們要吃什麼

 

畹妹身體好嫩Q、好柔軟哦~

我想她把腳放脖子上應該是沒問題的吧~~~呵呵

 拍了很多的照片,相機都拍到沒電了

不過拍小孩就已經很難拍了

還要拍他們動態下在玩的樣子

真是難上加難呀~~~所以只有挑出幾張還算清楚的照片

 

 

餐點的部份還OK,小孩若有點餐可以免費上2樓遊戲區玩

若無點餐要另外買票入場

每張票都還有附集點券,基本就是一點

我們也當場兌換了小玩具

<因為地點關係再來光顧的機率不高><""噗....>

有6色蠟筆、動物造型橡皮擦、小型磁性畫板任選

 

 

在這親子餐廳可以耗上大半天,大人有得吃小孩有得玩

只是就是大人已經累了小孩還在抗奮中

離開後兩隻小鬼一上車就睡翻......

我就說了,小孩真爽!說睡就睡.....

而我就扛著16KG的物體在捷運中換線.....再換公車@@

 還好還有好心人讓座給我!!!

 

 有住附近的媽媽們可以去看看哦~

還有一些親子課程可以報名參加

 

 

 

 

 

 

 

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02-8281-3030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