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卡D的隨手畫

藝術課這堂的主題是愛地球

讓小孩各拿一種顏料畫出每天看到什麼東西

再試著跟旁邊的同學交換顏料

<很開心D妹四種顏料都交換到了>

因為這個年紀的小孩不見得願意跟別人分享

所以同學們都好棒哦!!!!!

<可能D妹有拋媚眼一下吧!!!嘻>

 

再來摸摸大自然的土壤,還有許多假的昆蟲

是說好逼真呀~~~~(嚇......)

城市裡長大的小孩多久沒摸過土壤了呢

很值得深思的一個問題

我想連大人要摸到的機會也都很少

所以小孩看到土壤不敢碰或是尖叫的情況就發生了

而D妹............隨便撈個兩下就當作是有碰了

昆蟲我想用眼睛看就好了吧!

D妹如果妳敢碰就請便吧!!!!

<噗~~~~這樣是怎麼教小孩自然科學呀>

 

老師說挖一些土壤再放入蕃茄蘿蔔種子,回家澆澆水會發芽哦

結果我放在陽台,壓根兒忘了這回事...............(殘念呀~)

 

接著上Lasy積木課,主題是拼一隻鱷魚

 

先拿5個小積木,再拿7個小積木

請D妹自己數,自己動手拼

 

D妹第一次接觸,使勁力氣在拼

 

鱷魚身體快組合好了

 

又在回頭看別的小孩拼的如何

真的是很容易分心也

 

完成了也,D妹看到自己拼的鱷魚

<怎覺得D妹好像想跟牠說說話似的....>

 

再加高一層把身體做更立體

連腳指甲跟牙齒都出現了.....也太可愛了吧!

 就用幾個H型的積木就可以拼成了,好神奇哦!!!!!

但我想也是要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才能想像出來

所以我真的不適合玩這個....因為想像力太差了,冏~

 

D妹在小袋鼠試上的課程就這樣結束嘍!

其實還有上一堂音樂課也不錯,不過我沒拍照

所以沒有特別介紹嘍!

因為沒圖沒真相呀~~~~~><""""

至於要讓D妹報名哪一堂課呢........

我想需要好好跟她聊聊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