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有幫D妹在家量視力了

 

距離四公尺,開始練習吧~

 

量完了給D妹一張貼紙當獎勵

 

D妹居然說換她當老師,叫我去站好

就這樣交換來交換去的玩了5.6次

噗~~~~其實沒有很好玩呀!!!

 

再來叫D妹蹲在地上行走

 

或是屁股貼地用手滑著前進

 

還可以走直線

是怎樣~~~~今天是體能訓練嗎

不過D妹一點都不厭煩

還一直問我再來要幹嘛........


 說真的,在家幫她量視力只是太約測試她的眼力

而且是用雙眼看的測量跟單眼又不同

真的真的小孩三歲了還是要帶去眼科檢查

過幾天後我就帶D妹去眼科報到

我以為眼科的測量視力會有數字的

結果是E字的.......天呀!D妹會不會呀

診所阿姨先讓她練習幾次後才開始測量

手比來比去到最後D妹一直在笑

是有沒有看懂呀~~~

我一直在旁邊說"認真、認真點"

因為也有電子儀器的測量跟D妹手比

最後呢~

診所醫師說D妹有點進視

噗..........什麼鬼呀!!!是真的假的!!

右眼100度、左眼50度.....冏

<開心擔心起了>

醫師說先點藥水,若沒改善再換別的藥水

兩個星期後再回診

 

於是........電視→禁

我是說我,因為我在看偶像劇D妹就會在旁邊跟著看

一看就是一小時,所以禁!!禁!!禁!!

巧虎一天最多看一次(之前會看到2次)

像之前D妹就問我"麻麻,你有讓我看海棉寶寶嗎?"

我第一句話不是說沒有,而是問她是誰這樣問你的

D妹說鄰居阿姨呀~噗!!!!

卡通這種東西我不讓D妹看

所以都已經很少讓D妹看電視了,怎麼還會這樣啦.....

應該是我前幾個星期看偶像劇造成的啦

且如果說到遺傳...我也無話可說了

因為我自己是個大近視@@"

OKOK~~~~每天按時幫D妹點藥水吧!!!!!

希望D妹視力可以恢復正常值

畢竟她還這麼小.....真的不希望她近視了!!!

所以身邊的朋友們

小孩滿三歲就快帶去眼科診所檢查一下比較心安嘍~

別再拖了!!!!!!我就是拖了5個月才帶去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