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長哦~~~~~D妹去台中渡假了10天哦~

為什麼呢是說7/2這天公婆突然衝上台北看孫

<下次可以先約好嗎???>

因為婆婆一早打家裡電話說開門,我想說是樓下的門嗎?

結果不是!!!!是樓上的門@@

我們才剛睡醒,只好穿著睡衣開門迎接公婆了

說...............還有什麼事情是比穿著睡衣迎公婆還要糗的

有有有,D拔說"你沒穿衣服".............噗

<這一點都不好笑>

且為什麼樓下警位沒有通知我啦~~~~~(氣)

害我想來個2分鐘拖延戰術都不行

而且他們坐6點的火車.....可想而知多早就到台北了@@

當天下午D妹跟公婆一起回台中了

應該是半哄半騙就跟著回去了!

因為送他們去車站時我跟D妹說麻麻沒有車票不能跟妳回去

D妹還說那你買到車票再來接我哦!!!!

OKOK~就讓D妹獨立點自己跟他們回去吧!

想說這樣也好,到時如果生小B時D妹也可以考慮回台中住

不會太依賴我們

OHYA~~~~我終於放了二天的假

完完全全的特休....還去等了D拔下班再去永康街嗑美食CCC

結果~~~為什麼說我只放了二天的假呢?

因為到7/4的晚上跟D妹視訊她就開始哭著要找麻麻了

D拔也就火速訂了火車票叫我明早馬上回去

但更悲慘的事......我半夜突然吐了三次

整個人頭超痛的,第二天一早六點就去掛急診了

所以也沒馬上回台中,火車票就這樣浪費了~~~~

且D拔月初忙著結帳我說我一個人在醫院就好

沒想到掛急診還等了三個小時@@......坐在那都快虛脫了

結果醫生說應該是腸胃炎吧!!!!!

所以改成下午坐高鐵回去

這樣我算有賺到嗎?本來2個小時的火車時間

現在變成40分鐘的高鐵時間,噗~~~不是這樣比的吧.....

見到D妹她終於安心多了

因為答應她說明天見,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回去看她

而且那時我說我會帶小小大姊姊的故事書給她看

果真一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帶書

<所以答應小孩的事真的都要做到>

當然,沒事別亂答應就是了,哈哈

 

接下來是行程滿檔的台中行呀~~~~

因為小姑姑剛好有空所以帶著D妹遊山玩水

打籃球、打羽球、逛街整個就是大解放呀~

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只有晚上才會想找麻麻@@

不過後來我回到台中後,小姑姑要帶她出門她就開始猶豫了

但幾乎也都有跟出門啦!!!!

至於在家的時間,就想想有什麼好玩的跟D妹一起玩嘍!

 

摺紙練習,看看我摺三角形時D妹會不會跟著摺

最後再教她摺盒子

 

不然就是畫錢給她玩,這跟年紀的小孩真的很愛想像買東西的畫面

 

英文字母的泡棉,拿來用顏色分類

 

再跟D妹一起想想什麼顏色有什麼水果

買了一個香蕉、二個芭樂、三個雲.....因為她說藍色是雲

還有芋頭跟葡萄

 

最後我畫上了英文字母外框讓她自己拼

 

阿嬤種的絲瓜怎麼這麼會長.....這麼有營養

都到D妹的肩膀了,真是太嚇人了~

 

這張好有FU哦~~~~~是跟絲瓜談心跳舞嗎

 

結果就讓絲瓜這樣倒地了............冏~

<阿嬤心都要淌血了,是有沒摔壞呀>

 

回來台中可以到處騎著三輪車狂奔

小姑姑新買給D妹的安全帽,硬要戴著就是了

 

看著她騎車的背景我跟D拔只有覺得

這車會不會也太小台了

 

於是,一向很有效率的D拔

還真是快速的馬上搬了一台回家,頓時覺得這台車大好多哦~

 

D妹小心翼翼地的騎著,且只敢踩半圈

 

 因為要教她煞車是用手煞,所以她騎這台車時要有人在旁邊顧

當然就是這位10天沒見到寶貝的D拔嘍~

是說真的很少分開這麼久也

爸爸想念女兒的心,恩~~~~我懂啦!!哈哈

 

這台車是真的蠻漂亮的,因為我有愛的花朵,呵呵

練習幾次後D妹開始正常的踩腳踏車,也就是踩一整圈

我想再過不久她就要飆速了

D妹的台中渡假行結果嘍~

曬黑了,哈哈~應該補充了不少維生素K

不過每天跑跑跳跳有流汗也有運動到,還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