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媽媽手冊後我充分發揮最大功效

上網查了2013媽媽手冊在哪可以兌換哪些東西後

就開始陸續兌換小禮嘍!

是說,有媽咪們好用心在整理哪裡可以兌換新生兒用品的資料

真的是造福孕媽咪呀~~~~感謝ing

只是D拔說"妳貪小便宜的心態又來了"

噗哧........並不是這樣的好嗎?

人蔘呀!人蔘~~~~~~~

人生是有幾次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呀

你說說看呀~~~~對不對..............是有幾次呢

上次懷D妹時只有去麗嬰房換一袋禮物

一點經驗都沒,這次拼了

而且原來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換呢!!!!

<果真是貪小便宜@@>

且我這次對媽媽教室一點興趣都沒有

<有些媽媽教室的贈品也不賴縮~>

所以就靠這些免費兌換的贈品替小B來點新貨吧~

 

信誼好孕袋

先加入奇蜜親子網會員才能索取好孕袋哦~

我還訂閱了孕期電子報,每週都能知道小B在肚裡發展的情況

好孕袋可親自去信誼書局領取也能付90元郵寄費送到家

 

既然是免費的贈品,當然就不能高標準看待嘍!

雖然有過期的適用券,不過我覺得沒差

反正就各取所需嘍!

學前教育月刊非當期的,不過裡頭也很多育兒新知可以參考

而我一直都有在訂,所以這一期我也已經有了,呵呵

小B的新貨就是寶貝天使尿布*2片,施巴試用包

 

當然這趙去了信誼我也順便買了這個"豆豆的家"

是要讓小B送給D妹的見面禮

明明12月才要見面,這見面禮還買的真早呀!!!!

之前看別人網誌介紹好像很好玩,且D妹有上過信誼的課

當然也很愛豆豆,所以小B送給D妹喜歡的豆豆

D妹應該會很疼小B吧~~~

<一切都是麻麻自己在幻想中.....>

 

有四種場景,就跟生活上完全結合

不過因為12月才要給D妹,所以玩具已經藏好嘍!!!!

 

因為怕D妹把焦點放在袋中的豆豆家

所以多買了一樣七巧板給她玩

這真是個很消磨時間的好玩具呀~

只不過真的需要用腦想想,還有點難度縮><""""

有24個關卡可以慢慢玩,培養小孩的空間邏輯能力

 

D妹現在的程度都是看著背面的解答在拼

就讓她學習看著形狀對照著拼吧!

 

D拔就說你看吧~~~

雖然去信誼免費換了好孕袋,但花更多不是嗎

也是啦~~~~後~可是我買的是有用到的呀

<況且你還不是也玩了七巧板....>

 

 

 

信誼好孕袋索取網頁

http://parent.kimy.com.tw/PregancyClub/BagConten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