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灑花轉圈、油累油累~~~

還有什麼能形容拿到媽媽包的開心呢!!!!

這次好開心呀............(孕婦好容易滿足呀,呵~)

開心到昨晚又睡不好了!!!!!噗............孕婦真的不能太緊張也不能太開心

是說上週四我的好姐妹-謝阿姐兒傳了一封電子郵件給老闆

說CiPU媽媽包上了商周,下午收到商周後我就趕快翻翻翻翻

看到底商周寫了些什麼,而我們家老闆在網路上看了這篇文章

也就去官網看看............於是乎就中了圈套!!!!噗~~~

(原來電子郵件這招這麼好用呀!!!!哈哈哈)

那~~~~我該謝謝我的好姐妹-謝阿姐兒嗎?????

我想當了媽媽後就會注意幾個討論區,看看在討論什麼熱門商品

所以這個CiPU媽媽包應該很多人都曉得~

甚至還有不少人有買他們家的包吧~~~~

 

 

 

星期四老闆看過官網上的商品,星期日東西就這麼寄來了!!!

能不開心嗎?????哇哈哈哈

這是我第二個媽媽包啦~~~~

 

 

第一個是這個款式的~老闆背起來還不錯看啦~~~

記得去年年初要買這個包時↑↑↑ 是等網站公告何時上架後用搶的

而且我還開了兩台電腦才順利搶到的,本來不是要這個花色樣式的

但因為趕著要背出國當時上架的只有桃紅條紋,所以就選了

(其實我本來比較想買粉紅圓點的)

 

 

 

這次呢~老闆看了網頁就問我,當時有說要買媽媽包給誰呀

我說那個XX媽咪呀!!!!不過她都拿名牌包當媽媽包也,會背這個嗎?

老闆就挑了一個準備送給XX媽咪,說我也挑一個吧!!!!

真的嗎?這麼好~~~~,老闆果真大器.......

(不過我包包很多了也,你都說我老是背同一個,不用啦!我不用買啦!!!!!)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不用買的!!!!!!

而且我還問D拔你去哪裡買呀.....

原來CiPU已經設有自己的網頁,也多了好幾個網站跟實體店面可以購買

感覺不像去年年初時這麼難搶購了!!!

 

 

接著來看看凌亂的開箱文

老闆說他是要買給D妹的,看到有親子款的才又多買我一個的

原來是這樣的~~~~~

 


 

 

不過呢!!!!YA~~~~~是母女包來著~~~~~

快!!!!D妹快來幫忙搬箱子,來灑一箱的花瓣吧~哈哈哈

而且是粉紅圓點也~~~~(我之前想買的花色)

樣式是雙肩後背,好也!!!!!因為這樣重量可以平衡又可以空出雙手牽小孩

因為也有人提醒過我,帶小孩最好是背雙肩背包才能兩隻手都顧到小孩

加上以後是要抓兩隻~~~~~呵呵

老闆果真有用心知道員工的需求,呵呵呵!給你

 


 

 

OHYA~OHYA~

從沒想過老闆會買母女包給我們的縮~雖然我知道D妹是第一優先,哼!!!

不過沒差啦!反正包包都到手了,噗~~~(什麼心態呀)

看過幾個部落客媽媽介紹母女裝、母女鞋實在是太燒錢了!!!!

雖然我也想跟D妹打扮得一樣,不過人家後台硬花錢不手軟的

我們沒有硬朗的後台且錢是會花光的,所以看看就好!!!!

而且一開箱我就跟D妹說,這是拔拔要送給妳四歲的生日禮物哦!!!

(馬上幫拔拔想好理由了)

還好D拔沒有接著說,老婆這是妳明年的生日禮物......噗!!!!

該不會是我的聖誕節禮物吧~~~~~

難道.................會是從下個月薪水扣.................冏!!!!!

好!不管啦!!!!先背著再說

媽媽包的功用呢~就是夾層多好收納嘍!!!!!


 

本來想假日一起背出門再請D拔幫我們拍照的

不過人跟物品都一樣,在哪拍也沒差吧!!!!

對不對、對不對~~~~所以來吧來吧~就來個居家照吧~


 


 


 


 

 

有看出我們母女在幹嘛嗎呵呵呵.........

很明顯地的比出L-O-V-E呀!!!!!!很容易看出來的吧~~~~

D拔是在對你比呀!!!你沒有發現嗎????你沒有反應過來嗎????

你以為我們是愛這個包嗎??????(的~~~噗)

你以為真的只是叫你拍照嗎?????(不然用自拍功能也行的呀)

後~~~~我們是在對你比啦........我用心良苦ㄋㄟ........

有沒有一點感受的FU呀....老闆!!!!!!!


 

謝謝老闆、謝謝老公、謝謝D拔~~~~謝謝一家之主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這輩子真是嫁對人了!!!!!

媽!我下好離手選對了.............哈哈哈

(ㄟ~~~只是個母女包有這麼感動嗎??)

而且D拔,你有看出我的誠意嗎?????

我前面幾張照片都跪著跟你答謝也!!!

也跟D妹說要好好愛惜這個包,麻麻以後要背小B的東西

所以拔拔幫妳買一個大一點的包,東西要自己背哦!!!

 

 

有興趣的媽媽們就自己打下面網址瞧瞧吧~cc

上次買一個包是用塑膠帶包裝寄來的

這次是用箱子裝好寄來,果真老闆出手就是不一樣啦!!!!

因為大家去看網頁就知道老闆大手筆花了多少錢~~~~~~

三個包也.........不用箱子寄來就太不夠意思了!!!!

老闆我心得報告打完交卷了...........您看一下吧!!!

 

 

那個~謝阿姐兒我們一起背姐妹包吧!!!!!哈哈哈~~~~

 

 

 

**********************************************************

媽媽包介紹完了,來張父女裝照片吧!!!!

別說只有我跟D妹有母女包哦......

D妹便服日的這天我先挑了這件紅格上衣

不知為何D拔去衣櫃也拿了這件格子襯衫

這麼明顯的意圖...............誰都看的出來吧!!!!!

不然衣櫃這麼多件襯衫....怎麼會那麼剛好挑到這件呢!!!!

對不對,各位明眼人........^^

不過我很喜歡這照片的FU啦~因為覺得D妹很滿足的坐在拔拔懷裡

 

 

 

是吧~是吧~笑那麼開懷...............(形象咧???)

 

 

D妹的這件紅格上衣我也有一件,也是我們唯一的母女裝

但~~~~~為什麼我以前穿上這件衣服的時候...........

D拔就沒有想要拿他的格子襯衫出來跟我一起穿呀!!!!!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