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37週了呦!!!!!!!!!!呼~~~~~進入倒數階段

照片總是畫的特別祥和呀.....D妹,妳要好好照顧小B哦!!!!!

 

夜間哪有睡的那麼好呀..............就說了畫圖照片都騙人啦!!!!!

 

平躺也不是,側躺也不是的!!!我若半夜起床上廁所把小B吵醒後

他就不睡了啦~~~~~~還給我一直拳打腳踢的.....

或是一直打嗝,是吃飽了嗎?????冏

有幾次打隔打很久我就會跟小B說,乖不要再打隔了,喝點水吧~

噗~~~是喝什麼水呀?羊水哦><"""""哈哈哈

有時我真的可以躺在床上兩個小時都沒辦法睡

是怎樣,肚子裡的是夜貓族嗎.......

 媽媽手冊上的體重增加數字也來到10KG

之前胖的,D拔你就別再說了!!!!!我生完會自己想辦法的啦(淚奔.....)

這幾天開始覺得腰酸,才想到要用拖腹帶這東西

實在是太晚想到這好物了,因為之前懷D妹時孕婦內褲就有加上拖腹帶

這次本來想應該用不到的,結果背部真的很不舒服所以立馬衝去買來用了~

果真有改善哦~~~所以懷孕的媽咪們7.8個月就可以開始使用減輕負擔!

 

 

 

36W5D去產檢時小B差不多2800克

不過醫生說誤差值加減10%,所以是2500~3100這範圍

小B一定是比D妹來的重了(D妹那時算準準出生剛好3000克整)

頭圍比正常值大一週,算起來寶寶有比較大

然後超音波醫生就說妳看拔拔的體格就知道了!!

不要~~~我不要............

(D拔!!!!你..............OUT........)

我不想要太大,太難生啦!!!!!這就是孕期不怎麼忌口的後果啦~

(再喝奶茶呀...........再喝呀)

其實太甜的水果也不能吃

反正就是要控制熱量,甜的東西不要再吃了.......BUT其實已經太晚了吧

醫生說妳要發揮第二胎的實力..........是有什麼實力啦????

比較好生的實力嗎???????我最最最最怕的就是頭太大生不出來><""""

再加上我還希望小B晚點再出來.......這樣重量又會增加

算了,我看最後時期就平安渡過就好了!!!!一切還是順利為主

 

 

 

醫生還拿了分娩手術同意書叫我回家先看看內容

不然要生的前夕哪會看那麼多字,都馬是快快簽名

(是的,沒錯~當時生D妹前夕就是隨便看看就簽了)

因為都是一些注意事項,反正就是通通都簽名就對了~

但~其實先看了那些同意書才讓人更緊張好嗎???????

因為一個字一個字閱讀後了解意思.....&一些風險

加上現在意識這麼清楚....看到一堆風險說明

我倒覺得還不如在意識混亂時看過就忘的心態更好

才不會讓人多想~

 

 

 

這幾天開始也給D妹心理建設說麻麻要去生小B時會不在家

會在醫院幾天,接著去月子中心

她接著問:那拔拔呢?

很好~~~~就是找拔拔就對了,我還怕D妹說不要

我要妳在家.............所以很好.....

然後阿嬤會在家等妳下課,回到家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哦!!!!!

想說多講幾次幫她洗洗腦,她到時應該可以乖乖配合吧~

不然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D妹啦~~~

(平常她下課後到睡前的所有事都是我跟D拔在打理)

 所以一個月的時間D妹就是麻煩婆婆照顧,希望她可以適應!!!

而我跟小B反正就是去醫院跟月子中心,我可以顧好自己

小B也有人可以照顧所以免煩惱(其實是都在睡吧~)

 

 

這時我真的要跳出來說了,第一胎去月子中心跟第二胎去月子中心

要顧慮的事情真的差很多..........第二胎去完全就是要考慮大寶的問題

(因為很多月子中心12歲以下小孩無法進入,更別說大寶了)

所以排除經濟因素,除非真的沒辦法

我個人是覺得第一胎就去月子中心好好休養比較妥~

這次會去月子中心也跟D拔討論很久,當然也請示過長輩

(老人家都覺得沒必要,幹嘛要花錢......)

BUT我只說了,我用20天換我往後20年的健康........

錢能解決的事都不是問題,唯有健康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噗~~~說的嚴重些了,但真的身體顧好才要緊吧!

也聽人說如果第一胎月子沒做好就要再生第二胎把月子做好

我第一胎是在家做月子,晚上根本是上大夜班爆肝狀態

因為D妹半夜精神好的不得了@@""""

所以之後生理期來時大腿骨頭都會酸痛

也不確定是不是跟做月子有沒有關係嘍~(只是還沒生之後都不會酸痛呀)

SO有沒有關係............也不曉得嘍!!!

這次才決定我要好好必關休養,但還是放心不下D妹(D拔都叫我別想太多了~)

有朋友也是第二胎才去月子中心,他們說晚上真的要好好休息

做完月子真的有差~~~~且之後是長期抗戰要對抗兩隻.....

D拔則是要跟時間賽跑家裡、公司、月子中心三邊忙

最辛苦的就是大老闆你了,要忙碌一個月哦.....加油!!       

 

 

 

小B該準備的東西也差不多都買齊,其實第二胎我也不知要買什麼好

奶瓶、尿布是主要重點........其他衣服類、清潔用品也都可以跟D妹用一樣的

有缺想到再買嘍~來看看小B練功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
    CDDE

    CDDE我們這一家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