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連娃娃車也有試乘的哦..........

因為12月想讓D妹坐娃娃車也跟她溝通過了

她說好,所以上星期11月底就跟老師說可以安排三天讓她試試嗎?

老師也很爽快地答應say YES!!!!

我也是立馬繳了交通費,從今天起小妞就坐車回家嘍~

 

Day1:

老師說差不多16:50~17:00會到

所以我16:40就下樓去等車了,等到17:00都還沒有

就心想..........該不會老師忘了吧!

該不會小妞還坐在教室枯等我吧><"""

該不會......................

心想再等一下好了,如果到17:30還沒來我就打去學校問了

還好17:05分手機響了,娃娃車上的老師打來說"娃娃車快到嘍!"

哇~~~還會電話通知哦?????是因為第一次嗎???

結果不是...........是每一次都會通知哦!

我心想是現在的娃娃車都有這樣的服務嗎

怎麼這麼周到,這樣就不用老早下去等了

且D妹下車時我看見老師還先幫她把外套帽子帶上

因為風太大了,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

但看見別人對自己的孩子友善,做媽媽的心裡會很開心的!!!!

(還是孕婦真的很容易感動..........噗!!!)

因為我們家巷子是雙巷道,娃娃車停在另一頭所以我走過去接D妹

老師也說她帶D妹過來就好了,雖然也只是30步的距離

但真的有貼心呀!!!還是看我是孕婦呀...XD呵呵呵

(還是這只是個話語....哈哈)

 

 

Day2: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第二天我就等電話來了再下樓

只是下樓時我還去信箱拿了東西

娃娃車已經來嘍!我才趕快衝出門不過D妹也才剛下車

D妹居然就說"麻麻妳怎麼這麼晚"..........(一副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噗~小鬼我也才晚個5個秒,妳是在計較什麼啦!!!!!

所以意思是我一定要比車子先到,站在那等妳就是了嗎????

且老師真的很好還幫她把外套拉鍊拉上

還跟我說如果以後我生了不方便下來接時,她可以把D妹送上樓

真的嗎???????我的天兒呀~~~~~真是貼心到了極點!!!!!

現在服務是都有這麼好哦..........

那可以明年後都送上來嗎?噗哈哈!!!!

 

Day3:

電話響了我就馬上下去就定位,站好位置等

D妹,這次我先到了吧!!!!!哼......

然後她下車牽著我就說,妳手怎麼那麼冰跟冰塊一樣冰呀~~~~

小姐,阿不就為了等妳

阿不就為了不要再被妳唸我怎麼那麼慢,所以很快就下樓啦!!!!!

還不都為了妳,妳不知道風很大很冷嗎????

三天的試乘很OK,回家我都會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希望之後的每一天她都能喜歡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